>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光大道》史上第一潮男 铁路上的“蜘蛛侠”

来源:央视网
郭伟
郭伟

  央视网讯 作为国内一档最亲民的选秀节目,央视《星光大道》的选手向来以淳朴形象居多,他们大多是各行各业的普通老百姓,极少有科班出身,而在个人形象的打造上,也比较少下工夫。相比起国内其他选秀,在时尚前卫这一比拼环节,似乎稍逊一筹,选手的歌唱水平自然是比赛最关键的取胜法码,但靓丽的外形加上酷炫造型,不仅能使人眼前一亮,也可为表演加分不少。近期《星光大道》迎来史上第一潮男,此男名叫郭伟,凭借俊朗外形,一出场便引发台前幕后一阵骚动,可谓一呼百应,深得观众喜爱。

  在近期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均十分抢眼,郭伟不仅在造型上用心炮制,节目编排上也煞费苦心。在选择演唱曲目上,大部分选手会倾向于民歌一类要求用嗓比较大气的歌曲,而郭伟则更偏向年轻和时尚感较强的通俗流行歌曲。比如在即将播出的周赛中,郭伟就选择了演唱张国荣的《我》、周杰伦的《牛仔很忙》等歌曲。此外,他还邀请来五洲辣妹同台助阵,玩酷酒吧电声乐,满场表演激情四射,活力无限,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了解,外形俊朗,帅气逼人的郭伟,本身并非出自时尚圈,令人咋舌的是,这位小伙竟然是一位维修电气化铁路高压供电线路的工人。他一家四代都在铁路工作,见证了我国从建国初期的蒸汽机车到高铁建设的全过程。他是在高铁建设一线工作的一名接触网工。接触网工是负责为铁路钢轨上方为电力机车输电系统进行施工和维护的。支柱安装、线索架设、悬挂调整等等。教人难以想象,一位常年在离地6米以上的作业面工作的工人,每天要承受着高空、高压、高速的危险。而隐蔽在这种枯燥乏味又危险系数极好工作环境之下的,竟然是一个对音乐如此狂热,对时尚潮流如此热衷的一个人。工作之余,唱歌是郭伟最大的爱好。音乐工作尽心努力,他还被评为新一代铁路工人的代表,被称作铁路上快乐的“蜘蛛侠”,本期节目将在7月13日央视一套晚黄金八点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7798.shtml report 2369 郭伟央视网讯作为国内一档最亲民的选秀节目,央视《星光大道》的选手向来以淳朴形象居多,他们大多是各行各业的普通老百姓,极少有科班出身,而在个人形象的打造上,也比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