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子岩吕良伟《花木兰传奇》 二度合作演父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朱子岩吕良伟《花木兰传奇》 二度合作演父女]

 

朱子岩、吕良伟演绎父女
朱子岩、吕良伟演绎父女

朱子岩写真
朱子岩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以北朝民歌《木兰辞》为基础,讲述民族英雄花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传奇故事的古装电视剧《花木兰传奇》,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由侯梦瑶、郭品超、杨丽菁、吕良伟、朱子岩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剧中青年演员朱子岩与吕良伟演绎一对纠葛不断的父女,这也是两人继《传国玉玺》后再度合作,他们的合作表现也备受期待。

  《花木兰传奇》讲述了花木兰原本是北魏丝绸重镇五凤谷的一名普通绣女,受命为国家绣制和亲图,在一次次阴谋面前,她视死如归,与对手斗智斗勇,历尽千险,终于完成了绣制和亲图的任务,成为天下第一绣女,并与同样热爱和平的柔然王子发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后来柔然主战势力悍然发动战争,花木兰又女扮男装替父从军12载,克服种种艰难……

  剧中,知名实力演员朱子岩饰演柔然公主赫红,备受父亲金蚕子(吕良伟饰)的宠爱,生活在草原上也造就了她敢爱敢恨、美丽多情、刁蛮任性的性格,与柔然王子多伦(郭品超饰)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一直怀着嫁给草原王子的梦想。花木兰的出现,父亲与多伦的敌对,让赫红夹在中间情爱两难,内心的纠结,令赫红痛苦万分,而其与父亲的纠葛也成为萦绕在观众心中的一大悬念。谈及此次与吕良伟的二次合作,朱子岩直言第一次与吕良伟合作的时候,自己还是一个青涩腼腆的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学生,当时愉快默契的拍摄经历至今难忘,得知《花木兰传奇》再次与吕良伟合作当时也非常期待,自己也能感受到自己这期间的成长。朱子岩还透露,吕良伟对待每个人都非常亲切热情,心态非常好,自己也通过和吕良伟的交流学到很多经验和专业知识。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持续关注央视一套黄金档《花木兰传奇》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4706.shtml report 3118 朱子岩、吕良伟演绎父女朱子岩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以北朝民歌《木兰辞》为基础,讲述民族英雄花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传奇故事的古装电视剧《花木兰传奇》,正在央视一套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