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木兰》引爆暑期档 艾东将好人演出新鲜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花木兰》引爆暑期档 艾东将好人演出新鲜感]

 

艾东剧照
艾东剧照

艾东饰谢弃尘
艾东饰谢弃尘


    搜狐娱乐讯 耗时7年精心打磨、耗资逾6000万的大型古装史诗巨制《花木兰传奇》正央视一套黄金档独家热播。该剧场景恢宏大气,剧情扣人心弦,一经播出即受到广大荧屏观众的好评,有观众预言将该剧将成为年度暑期档最热门剧。近年来多以反面人物形象示人的艾东,此番坐镇军营,刻画出一位有血有肉的将军形象。

  艾东《花木兰》避免脸谱化 “好人”演出彩儿

  该剧由侯梦瑶领衔主演,汇集了郭品超、吕良伟、刘德凯、姚安濂、杨丽菁、郑佩佩、艾东等一众明星,堪称豪华阵容。艾东在剧中饰演掌控国家兵权的忠诚将军谢弃尘,与其《爱上单眼皮男生》、《上书房》等作品中的反面形象有着很大差距,谢弃尘铁面无私的一面,和有血有肉的一面,被艾东拿捏地丝丝入扣,成功让这个人物脱颖而出。如何能把好人演出新鲜感来?艾东表示,为了避免将人物描绘得脸谱化,表演时并未过多去设置正面人物和反面人物,更多是在挖掘人物内心,从多角度表现人物的人性。剧中,当花木兰身份被发现时,大家都以为将军会以军法处置,惜才的谢弃尘却假装不知情巧妙遮掩过去,在英雄的大爱中融合了普通人的小爱,使之个性更加突出。艾东说,很多类似的细节都是他下功夫的地方,一句台词、一个眼神就能传递出不一样的信息。

  《花木兰》增“织女”戏份 美女养眼看点多

  《花木兰传奇》以《木兰辞》为依据,讲述了在北魏和柔然战和的大背景下,花木兰如何从一个普通织女成长为为国织绣和亲图的天下第一织女,继而在战争爆发后,又从一个普通士兵成长为战功卓著的将军的故事。

  据悉,该剧较之前面所有演绎花木兰的影视作品,不光把叙事重点落在“木兰从军”的故事里,还大量扩充了花木兰从军前作为绣女织造“和亲图”的曲折情节。使得整部剧将呈现出诗情画意、柔美无限的纺织画卷和风沙漫天、血溅沙场的残酷战争场面两种极端交相辉映的景象。艾东透露这部剧的美术美仑美奂,织女们的服装设计也很美,目前正在播花木兰织女时期的故事,织女们一众姐妹淘甚是养眼,也是该剧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60542.shtml report 1675 艾东剧照艾东饰谢弃尘搜狐娱乐讯耗时7年精心打磨、耗资逾6000万的大型古装史诗巨制《花木兰传奇》正央视一套黄金档独家热播。该剧场景恢宏大气,剧情扣人心弦,一经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