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中的花蕾》变情敌 凌潇肃傅程鹏演争妻

来源:搜狐娱乐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国龙联盟、深广传媒等公司出品,曹曦文、凌潇肃、傅程鹏、钱芳、李彧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台湾导演邵警辉执导的抗战大戏《战火中的花蕾》正在湖北卫视独家热播中。剧中,曹曦文和凌潇肃、傅程鹏都有不少感情戏,甚至有二男争妻的场面,令曹曦文很是无奈。今晚湖北卫视《战火中的花蕾》,将为观众揭秘三人之间的复杂关系。

  曹曦文傅程鹏未婚夫妻起分歧

  战地记者沈君怡(曹曦文饰演)和曾经的未婚夫高自尊(傅程鹏饰演)共同带领战时儿童保育会小分队去战区救助儿童,小分队奔赴到徐州城内,救助了三百难童正要转移汉口,可日军已经攻进徐州城。为了保命,懦弱的高自尊抛弃沈君怡和孩子们独自逃走。正在危难之际,守城的国民党青年军官方鉴明为救孩子们,他没有请示上级便带着一个排的军人掩护沈君怡的小分队和孩子们突围。

  到了十堰,小分队暂时将难童安顿在一所农村学校里。不久上面派来一个新院长和会计,令沈君怡感到意外的是,派来的新院长竟然是当了逃兵的高自尊。两人大起争执,以往的情分尽失。

  凌潇肃傅程鹏争妻大战

  方鉴明留在保育院保护孩子,而高自尊始终居心叵测。日军逼近十堰,重庆方面来电命令保育院向宜昌撤退。保育院在第五战区官兵的掩护下,甩掉日军的围追堵截,终于顺利到达宜昌。途中险象环生。方鉴明的英勇机智赢得了大家的更加信任和崇敬。沈君怡发现方鉴明在自己心中越来越重,高自尊却越来越仇恨方鉴明。并认为是方鉴明抢了他的“妻子”沈君怡,两人大打出手。

  《战争中的花蕾》是国内首部聚焦战争孤儿题材的红色偶像剧,该剧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男女主人公方鉴明、沈君怡在战火中拯救落难孤儿,并与落难孤儿共同生活,带领难童躲避日军的层层包围。经历了战友的牺牲、爱人的背叛,历经各种磨难后,两位有着共同理想的年轻人最终互相帮助、心生爱慕。敬请关注今晚湖北卫视《战火中的花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60346.shtml report 2313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国龙联盟、深广传媒等公司出品,曹曦文、凌潇肃、傅程鹏、钱芳、李彧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台湾导演邵警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