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皮2》刘恺威落魄照 高富帅沦落街头变乞丐

来源:搜狐娱乐
铠甲勇士
铠甲勇士

乞丐装
乞丐装

王英
王英


  搜狐娱乐讯 大型魔幻古装剧《画皮2》正在央视八套晚间7:00黄金强档热播。当红小生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王英,一向走高富帅路线的他,日前被曝出惨变乞丐的珍藏剧照。不仅如此,众主演纷纷放下偶像包袱,为角色不惜扮丑,牺牲形象力求达到最逼真的效果。

  刘恺威变落魄乞丐,昔日高富帅求转型

  刘恺威在电视剧《画皮2》中饰演的是一位忠肝义胆、国士无双的护国大将王英。但在开场的几集中却颠覆形象,不但有年老扮相,更以披头散发的乞丐造型示人,流落街头十分落魄,令人唏嘘。但随着剧情的发展,王英的命运也变得跌宕起伏,与公主结拜、流放南疆、成为护国大将,继而以英气逼人的面貌出现在众人视线,策马扬鞭,驰骋南疆,这180度的大反转着实令人惊叹。

  一提起刘恺威,大家联想到的肯定是《千山暮雪》里的莫绍谦,《盛夏晚晴天》里的乔津帆,都是闪着金光,被美女环绕的高富帅。虽然贴上高富帅标签的刘恺威在内地迅速走红,但也因此限制了他的戏路,意识到这一点的他开始挑战自己,尝试新的形象。继荣升明星制片人后,又接拍电视剧《画皮2》,在剧中不惜扮老扮丑,甚至扮成落魄乞丐,与之前光鲜亮丽的形象形成鲜明反差。鲜少接触古装剧的刘恺威,此次出演这一跨度颇大的角色,对刘恺威来说也是一次十分新鲜的尝试。

  众主创集体颠覆,偶像爆发实力演出

  不仅男主角刘恺威,众主演也毫不逊色。乔振宇首次尝试妖族,并且挑战反派;徐正曦身披战袍咆哮沙场,与之前贵公子形象截然不同;茅子俊版的除妖师,面对双目失明血流如注的戏份不惜自毁形象。男主演颠覆,两位花旦也毫不示弱。饰演静公主的颖儿,不但有毁容的样貌,还要练兵器吊威亚,辛苦丝毫不输男星。白冰由于饰演的是狐妖小唯,除了要扮白发红眼的特殊造型,飞檐走壁也是家常便饭。可以说大家都爆发出自己不同以往的多面性,为了角色豁了出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48197.shtml report 3768 铠甲勇士乞丐装王英搜狐娱乐讯大型魔幻古装剧《画皮2》正在央视八套晚间7:00黄金强档热播。当红小生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王英,一向走高富帅路线的他,日前被曝出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