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晟铭“荷花裙”被指娘炮 称与于正永远是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何晟铭“荷花裙”被指娘炮 称与于正永远是好友]
何晟铭“荷花裙”被指娘炮
何晟铭“荷花裙”被指娘炮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四爷”何晟铭现身上海出席第三届“荷花节”及庆生会,好兄弟任泉等人也十分给力地亲临现场助阵,不过并未看到于正的身影。对此,何晟铭说,于正是因为有发布会所以没能到场,但他们是永远的朋友,他们从没有过一纸合约,但友谊早已高于合约了。现场,何晟铭一袭绿色荷花裙被质疑“娘炮”,他却不认同。

  “四爷”一身白色西装帅气亮相,荷花们更是身着婚纱手捧鲜花,遥想这“后宫佳丽三千”也不过如此了。庆生会上,何晟铭换了一袭绿色荷花裙装率先登台,并一连献唱了《佛说》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还挑战了那英的《你的微笑》。不过这“娘炮”的打扮却遭遇了不少媒体的质疑。对此,他不以为是,还反问记者:“那你觉得我娘吗?不会不会,只要舞台上为艺术,一切皆有可能,只要好看,我觉得都OK。”

  至于翻唱那英歌曲,被问及如参加《好声音》四位导师会否转身,他说:”我选择这歌是因为,里面有几句歌词我很喜欢,但我没有关注《好声音》。”他还唱张国荣的《我》,“这首歌给了我很多力量,在逆境中,在过往的日子里,我也希望把这首歌传递给'荷花'们。”

  当天,虽然任泉等好友到场,却未发现于正的身影。对此,何晟铭称,“于老师”在北京有发布会,档期冲突,所以遗憾没能到场。据悉,于正同日正在京为新片《宫》(内地版韩版)造势。关于何晟铭与于正的不和传闻甚嚣尘上,何晟铭现场澄清:“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于老师今年年底还会拍一部电影,我们已经在聊了。”他还表态称,与于正从没有过一纸合约,“我们是良师益友,我们的友谊早已高于一纸合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43897.shtml report 2371 何晟铭“荷花裙”被指娘炮搜狐娱乐讯7月20日,“四爷”何晟铭现身上海出席第三届“荷花节”及庆生会,好兄弟任泉等人也十分给力地亲临现场助阵,不过并未看到于正的身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