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何晟铭恋“黛玉”蒋梦婕2年 加演四小时吻戏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原标题 [网曝何晟铭秘恋“小黛玉”蒋梦婕2年(图)]
何晟铭剧照。
何晟铭剧照。


  随着《王者清风》在东南卫视热播,“萌帝”何晟铭和“黛玉”蒋梦婕被翻出一段“地下恋”。剧中,何晟铭演绎历史中另一位有名的四爷——贝勒弘历,《红楼梦》中的“林妹妹”蒋梦婕摇身变成女侠宋田田,二人深宫江湖,遥遥相望。而戏外,他俩到底有没有因戏生情?真相扑朔迷离。

  缘起:被知名博主曝秘恋近两年?

  随着《王者清风》登陆东南卫视,男女主演何晟铭和蒋梦婕的关系不断被聚焦。首先是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爆料,两人秘恋近两年,感情由地下转地上之作便是《王者清风》。该剧是何晟铭力荐蒋梦婕出演,拍戏期间,何晟铭经常让助理煲汤与蒋梦婕一起喝。对于博主“长春国贸”的爆料,男女双方都未亲自回应,而经纪人的表态语调相当不一致。何晟铭经纪人表示,这是空穴来风:“两人只是好朋友! ”蒋梦婕经纪人则回应说:“完全不知情,梦婕性格大大咧咧,两人应该是好兄妹吧! ”

  进展:首播会发微博尽显暧昧

  虽然经纪人说“只是好朋友”,但何晟铭的行动却总于细节处显暧昧。在《王者清风》东南卫视首播会上,何晟铭婉拒主办方的演出安排,主动提议改唱由蒋梦婕任女一号的另一剧主题曲《永恒是不可计算的爱》,但那部电视剧何晟铭根本没有出演。而首播会后,何晟铭更是撇开当日出席活动的另一位主演嘉宾马文龙,连发3条微博都只与蒋梦婕相关:先是微博晒出自拍后台化妆照,并隔空对蒋梦婕说“我会努力让你看到……把远距离变成一步之遥……我来了”;而后晒出与蒋梦婕后台合影,并配文“一步之遥”,单独@蒋梦婕;当日晚些时候,何晟铭再次晒出与蒋梦婕在《王者清风》东南卫视首播会的现场照片。

  爆料:加演四小时吻戏全情配合

  何晟铭和蒋梦婕的暧昧互动丝毫没有逃出粉丝们的眼睛。日前,有探班粉丝爆料,何晟铭曾在拍摄《王者清风》时,提议加演一段乾隆和宋田田的吻戏,而这是原剧本中没有的。这场吻戏何晟铭和蒋梦婕拍摄长达4个小时,蒋梦婕全情配合。记者就爆料求证《王者清风》摄制组工作人员,得到证实,原剧本确实没有吻戏。导演何澍培接受采访时还透露:“拍了4个小时很费劲,还好他俩很敬业,NG多条也不断努力,最后呈现效果不错。拍完后,我发现演员的嘴巴没亲肿,而是眼睛哭肿了。 ”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56634.shtml report 1414 何晟铭剧照。随着《王者清风》在东南卫视热播,“萌帝”何晟铭和“黛玉”蒋梦婕被翻出一段“地下恋”。剧中,何晟铭演绎历史中另一位有名的四爷——贝勒弘历,《红楼梦》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