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中国星》评委现神点评 宋茜遇帅哥也花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我的中国星》评委现神点评 宋茜遇帅哥也花痴]
宋茜遇帅哥也花痴
宋茜遇帅哥也花痴

伍佰变身“怪叔叔”
伍佰变身“怪叔叔”

  搜狐娱乐讯 这个7月各大卫视音乐节目层出不穷,而首次试水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的湖北卫视精心打造的《我的中国星》更是力保前两期节目稳占全国收视第三位的佳绩。无论明星评委的点评风格,形形色色的选手表现与现场故事都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据悉,随着今晚22:00第三期的播出,评委更是屡次出现搞笑的互动和神点评,在给出专业意见的同时也不忘真性情地表露出“花痴”的一面,使得原本紧张刺激的竞争变得有趣可爱。

  谭校长点评问T-girl 宋茜遇帅哥也花痴

  从首期《我的中国星》开播以来,几大明星评委的自然点评风格即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接受。有网友表示看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可以通过评委感受到“清新风”,并且观众也是各有所爱:“女神吴佩慈的时尚妩媚秒杀众男;谭咏麟吸引住怀旧资深粉;宋茜引爆年轻潮流一派;沙宝为崛起于草根的励志男青年做榜样;袁惟仁代表音乐人的严谨,小资情调的象征。一群评委的清新气息与选手的简单明了很合拍,坚定不移地传递着清新情怀。”

  而到了今晚将播出的第三期,几大评委的现场发挥也更加随意且不失专业范儿,尤其谭咏麟与伍佰两位更是在专业点评之外也制造了不少的笑料。谭校长就曾在一位选手卖力地模仿了迈克尔•杰克逊之后,调侃着“征求”最近在网络上超火的负责为晋级选手发“星T恤”的T-girl意见,害得小女生又害羞了。当曾在韩国做过2年练习生的台湾男生安祐德一出场,沙宝亮和谭校长便联手调侃宋茜与T-girl看到帅哥便花痴,谭校长更说:“T-girl笑得都流口水。”但沙宝亮却给出了“唱得真是不咋地”的犀利评语。如此反差让人更加好奇此枚帅哥最终是否晋级成功。

  老外海归选手凑热闹 伍佰变身“怪叔叔”

  继之前让伍佰老师摘下眼镜热切观看热舞秀的法国美女金小鱼,第三期的选手中有一位来自非洲的个性美女伊莎。学了短短两年中文的她一张口讲得一口流利的中文让三位评委咋舌,而她带来的更是一首悠扬的《甜蜜蜜》颇带几分异国风情。当她在两位“同乡”的乐器伴奏下,摇曳腰肢演唱了一首非洲歌曲让伍佰忍不住害羞地对沙宝亮感慨“好性感”,而遭到曾宝仪毫不留情的调侃“怪叔叔又来了”。

  除了外籍选手,此次也再次迎来了一位海归选手,从英国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毕业回国的司徒嘉伟,自弹自唱了一首英文歌让三位评委如痴如醉。随后他又改编了一首罗大佑的作品,让沙宝亮给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评价。

  越来越激烈的选手间的竞争,越来越专业随性的评委点评,更多精彩好看的真人音乐秀尽在今晚22:00湖北卫视的《我的中国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1/n382194121.shtml report 1906 宋茜遇帅哥也花痴伍佰变身“怪叔叔”搜狐娱乐讯这个7月各大卫视音乐节目层出不穷,而首次试水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的湖北卫视精心打造的《我的中国星》更是力保前两期节目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