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减压神剧《天天有喜》 领跑湖南卫视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有喜》领跑湖南卫视暑期档
《天天有喜》领跑湖南卫视暑期档

  搜狐娱乐讯 宫斗神剧有没有?职场神剧有没有?抗战神剧有没有?这些真没有!俗话说,古有神器,今有神剧,近期,随着暑期的到来,屏幕吹来减压风,以神话故事“刘海砍樵”为题材重磅力推的2013年暑假首部古装神话大剧《天天有喜》6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由金牌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昱霖、陈威翰、倪齐民、周明增、徐申东等群星百变大咖共同出演。

  细细历数大火荧屏的“人妖之恋”,有《新白娘子传奇》、《我的九尾狐女友》、《吸血鬼日记》。即将登陆金鹰独播剧场的《天天有喜》讲述个性勤劳孝顺的“穷屌丝”刘枫(陈浩民饰演),意外救下狐狸家族的“白富美”九公主白梅瑛(穆婷婷扮演),历经一系列阴差阳错“合同婚姻”之后,两人相爱,始料不及的是,两人竟然陷入千年狐王家族错综复杂的“家务事”,开始了险象环生的惊险之旅。

  在《天天有喜》这部减压神剧中,“最帅济公”陈浩民变身“穷屌丝”乐天派樵夫刘枫,新锐演员穆婷婷变身“暴力狐女”白梅瑛,而实力派演员、百变大咖谭耀文则变身妖界五毒之首金蟾大王金不唤,错爱倒追“野蛮小狐女”白梅瑛,真可谓,古有神器,今有神剧,暑期掀起减压神剧,屏幕上演群星百变大咖秀。

  减压神剧看点一:陈浩民谭耀文群星大咖集体卖萌

  出演过《新西游记》、《活佛济公》等系列神话剧的香港演员陈浩民,俨然成为古装神话剧专业户,这次又演绎刘枫,与穆婷婷扮演的狐狸精有段浪漫的爱情。此前,陈浩民在《活佛济公》中,以其轻松搞笑的个人表演风格塑造史上“最帅济公”的形象。在拉风传媒出品的古装神话大剧《天天有喜》中,陈浩民身份大逆转,变成武财神转世的穷樵夫,但搞笑功夫颇具周星驰的无厘头风格,远比济公更胜一筹。在第一集中,陈浩民饰演“落难天神”下凡的武财神时,面对“小狐仙”穆婷婷“是不是和我一样是妖怪?”的询问,就以“上面的”来指代天庭,让人不禁莞尔一笑。而当“小狐仙”等人看着武财神时,武财神忽然来了一句:“千万不要迷恋我,那只是一个巧合。”让人惊呼“雷神”真的来了!

  同样,在《灵珠》、《后宫》等剧中有着出色演技的谭耀文,在《天天有喜》饰演五毒之首金不唤扮酷斗狠之余也频频卖萌,动不动就用上80后等现代新人类的手势摆个POSS说:“一起叱咤妖界!”而面对“小三”知画的数度责问时,金不唤竟一反常态反复卖萌为自己辩解说:“她是我的妻子,更是我的棋子。”“我和九公主没感情的!”

  在剧中,类似的台词不可谓不多,如穆婷婷饰演的白梅瑛骂刘枫是流氓,陈浩民扮演的刘枫却说:“我是男人,是有节操的!”同样,陈紫函对陈浩民说:“你不能娶别人为妻,必须娶我——妹妹为妻!”陈浩民大“急”失色:“你妹啊!”诸如此类穿越时空的爆笑台词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减压神剧看点二:古代桥段现代元素很给力

  在这部“狐仙女友猎爱记”《天天有喜》中,“穷屌丝”职业樵夫刘枫和“狐仙女友”白梅瑛相识之初及婚后,在准婚姻生活中,共同面临刘家及狐狸家族中的难题,共同解决婆媳矛盾、传宗接代等问题;在这场屌丝逆袭高富帅,神话版婆媳关系大乱斗,魔幻场面宏大的古装剧中,处处呈现出现代元素。如平凡男子逆袭女神、85后婆媳关系和90后假结婚等热门话题,中途刘枫还要面对坏人金不唤对老丈人狐王宝座觊觎,应对各种千奇百怪的妖魔鬼怪,也很少在荧屏上看到,算是一部新科普版的“神妖榜”,不少浪漫温馨的纯爱情节。

  “小狐仙”白梅瑛逃婚时被五毒所伤后,被樵夫刘枫所救,刘枫买药时说:“你们卖药的不是有回扣的吗?四文(钱)好了。”一语道破时下医药行业的尴尬现状。而当刘枫、白梅瑛双方像90后一样“协议结婚”时,“白富美”白梅瑛为刘家买了一所独栋别墅式的豪宅,“穷屌丝”刘枫无奈地慨叹说:“我花她的,我住她的,这算什么,做人真难!”婚后,刘枫改行经商又委实让人忍俊不禁。而在刘枫、白梅瑛情感不合时,两人也像现代90后年轻人一样签起了“离婚协议书”。

  拉风传媒此次重磅推出神话大剧《天天有喜》剧情脱胎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但反映的是时下人们面临的热点问题和焦点话题,这在历史剧题材电视剧充斥荧屏的当下更接人气。《天天有喜》6月30日晚将接棒《爱在春天》,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打通整个7月,抢先领跑暑期档,看你能否Hold住!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71981.shtml report 2634 《天天有喜》领跑湖南卫视暑期档搜狐娱乐讯宫斗神剧有没有?职场神剧有没有?抗战神剧有没有?这些真没有!俗话说,古有神器,今有神剧,近期,随着暑期的到来,屏幕吹来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