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深圳热播 俊美四人组陷“多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陆贞传奇》深圳热播 俊美四人组陷“多角恋”]
《陆贞传奇》深圳卫视热播
《陆贞传奇》深圳卫视热播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2013古装收视冠军大剧《陆贞传奇》正在深圳卫视暑期黄金档热播,华丽的服化道与俊男美女的强势组合,加上暑期的假日效应,给更多年轻观众一个追星、追剧的机会。《陆贞传奇》除捧红了新晋荧屏情侣陈晓、赵丽颖外,乔任梁和杨蓉这对组合也格外受到粉丝的认可,两人戏里戏外的“恩爱”更是倍受关注。

  痞小子变身深情男献大尺度床戏

  2007年夏天,以独特个性和舞台爆发力征服观众的乔任梁横空出道,这个20岁的大男生以歌手身份闯入粉丝眼中。2008年,唱而优则演的乔任梁借处女作《夜·店》成功跨界,崭露头角,其后更是主演了王小帅执导的《我11》,在国际上斩获多项大奖,因此受到了包括金牌监制于正在内的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在《陆贞传奇》中,乔任梁这个舞台上阳光帅气、个性十足、热爱摇滚的“痞小子”所饰演的专情皇帝,更是虏获了不少女观众的心。乔任梁的转型,不仅在角色塑造上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冰山美人”杨蓉的一段激情大尺度床戏,更是成功填补了陈晓、赵丽颖这一对清新派恋人的“寡淡恋”,成为全剧一大“鼻血点”,可谓型色具加。

  “蛇蝎美人”的坎坷爱情路 杨蓉修炼火候已到

  人气飙升的新生代美女杨蓉是于正工作室的签约艺人,最初在电影《鸦片战争》中客串一个小丫头初露荧屏,展示不凡的表演天赋。近几年来,杨蓉作品不断,虽然并没有饰演主角大红大紫,但凭借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已经拥有了不凡的人气。

  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杨蓉饰演嫁了八次还没嫁掉的朱八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开启了杨蓉在戏中的“坎坷爱情路”。而《宫锁珠帘》《爱的创可贴》等剧中,杨蓉饰演的角色不仅是在爱情中磕磕绊绊,而且还以“蛇蝎美人”的形象示人,极大挑战了演技。

  如今,观众在看电视的时候早已摆脱了非黑即白的“好人坏人观”,很多性格饱满、内心复杂的“蛇蝎”形象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杨蓉正是通过一系列这样的角色加强了演技修炼,而她甜美活泼的本性,和剧中蛇蝎心肠的反差,更是获得了粉丝力挺。

  《陆贞传奇》俊美四人组陷入“多角恋”?真相众说纷纭

  在《陆贞传奇》中,陈晓、赵丽颖、乔任梁和杨蓉四位主要角色年轻俊美,成为了该剧收视火爆的一大法宝,尤其是陈晓和赵丽颖扑朔迷离的恋情一早就备受关注。与此同时,乔任梁和杨蓉也因为在拍摄阶段就流出了很多片场亲密合影而被观众“脑补”为一对璧人。而剧中二人的喷血床戏,更让不少观众直呼“在一起”。

  然而,在《陆贞传奇》深圳卫视暑期档热播期间,7月5日陈晓生日,于正一条生日祝福微博同时@陈晓@杨蓉的微博 使陈晓和杨蓉的“亲密关系”疑云密布。而陈晓的生日party上,杨蓉全程陪同,更是第一时间发布生日祝福,于正微博上抛出的二人合影,更让这段“恋情”真假难辨。

  有意思的是,早在07年出道之初,乔任梁就曾在访谈中表示,自己非常欣赏晴格格王艳。这段陈年视频被网友扒出后,也引发了新的猜想:曾在《新还珠格格》中扮演过晴儿的赵丽颖,会不会因为晴儿相似的气质而受到乔任梁的“倾慕”?这样一来,《陆贞传奇》的俊美四人组可谓陷入了多角恋。不管真相如何,四人在剧中的养眼程度是毫无疑问的,想从中继续寻找端倪的,欢迎继续关注深圳卫视《陆贞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82869.shtml report 1866 《陆贞传奇》深圳卫视热播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2013古装收视冠军大剧《陆贞传奇》正在深圳卫视暑期黄金档热播,华丽的服化道与俊男美女的强势组合,加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