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演云恋”悲情结局 杨蓉演技获赞

2013年05月28日15:01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剧中清新造型
杨蓉乔任梁剧中悲情结局
杨蓉剧中清新造型
杨蓉剧中清新造型


  搜狐娱乐讯 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宫廷职场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原名《女相》)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精彩收官,随着大结局的日益临近,剧中与“贞湛恋”同样人气高涨的情侣组合“演云恋”因为悲情结局而引发观众热议,杨蓉此次的精彩演绎更是赢得了观众的广泛肯定,不少观众都表示“萧唤云这个角色十分立体,甚至比陆贞还有戏,杨蓉演的太好了”、“从小师妹到萧贵妃,杨蓉的蜕变堪称华丽”,两人的唯美结局将《陆贞传奇》的热播又一次推向高潮。

  萧唤云为爱蜕变 杨蓉演技获赞誉

  《陆贞传奇》中的萧唤云甫一登场,她的骄傲姿态与强大气场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因为盛世凌人的态度而被不少观众吐槽“太过腹黑”、“绝对是一个大反派”,但随着剧情不断深入,观众们才发现原来这位权倾后宫的贵妃娘娘背负着无数沉重的痛苦回忆,她曾经向往的幸福被政治阴谋所碾碎,无奈的人生才让她形成了嚣张跋扈的性格,构成了她生命中的第一次转变。

  而随着陆贞的出现,萧唤云再一次经历了爱恨交织的内心纠葛,从最初的仇恨嫉妒,逐渐到后来接纳陆贞、欣赏陆贞,杨蓉所饰演的这位贵妃也完成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与高演之间慢慢靠近,相知相许的感人爱情也成为她内心逐渐强大的催化剂,在“求不得”与“放不下”的背后,观众充分地感受到了萧唤云那份为爱蜕变的勇气与善良,而这些也正是演员杨蓉带给观众的巨大惊喜。

  杨蓉自己也表示:“在开拍之初我也不能理解唤云的选择,但是却在熟悉剧本的过程中,对这个角色的情感有了新的认识。”与剧中其他人物相比较,多重矛盾的考验使得萧唤云这一角色更加立体、复杂,也带给演员更大的发挥空间和演技上的挑战,而杨蓉用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完美诠释出萧唤云的个性,因此很多观众都纷纷表示“在《陆贞传奇》里最喜欢萧唤云这个人物,她的心计、她的毒辣、她的痴心,淋漓尽致的演绎啊。这种角色最突出演技了,杨蓉绝对实力派!”

  “演云恋”悲情结局 催人泪下引热议

  在《陆贞传奇》中,萧唤云与高演之间的关系也令观众尤为揪心,甚至有网友这样总结道:“有一种错爱叫做萧唤云,有一种痴情叫做高演”,随着陆贞与高湛的爱情逐渐被大家接受,萧唤云也从曾经的旧爱中解脱出来,逐渐向高演打开了心扉,将自己全心全意交付给这个痴爱她的男人,他们举案齐眉、相敬如宾的恩爱画面更是引来网友的阵阵惊呼:“演云恋太般配了”、“同样令人感受到了真爱”。

  杨蓉在《陆贞传奇》中凭借完美的演绎充分诠释出了萧唤云纠结矛盾的内心变化,而她与高演之间的悲情结局也成为该剧浓墨重彩的一笔,高演中箭身亡、死在萧唤云的怀中一幕更是将剧情推向高潮,两人的演技更是获得一致好评,被观众称为“《陆贞传奇》中最令人心碎的情节”。尽管两人在剧中最终都结束了年轻短暂的生命,但在观众眼里,他们的爱情走到最后却堪称“浪漫至极”,还有网友认为“整部剧里最幸福的人是萧唤云,高演给了她完整的爱和尊荣”,这段催人泪下的凄美绝恋也成就了《陆贞传奇》中的经典爱情。

  杨蓉难逃悲剧命运 观众为其叫冤

  从《笑傲江湖》中的小师妹,到《陆贞传奇》中的萧唤云,杨蓉似乎一直都无法逃脱出苦情悲剧的结局宿命,这也使得不少观众为她叫屈:“虽然这样的角色很具有挑战性,能够展现杨蓉的演技,但是真的希望下一次她能在剧中收获完美的幸福啊”、“小师妹、萧贵妃,都是悲剧角色,杨蓉演的太棒了,可是下次不要再这样虐心了吧”,甚至有些网友表示“必须要向于正为杨蓉讨个公道”,只为看到杨蓉饰演的角色能够“不再悲剧”。

  同样因为悲惨的人物命运,杨蓉饰演的小师妹与萧唤云还被一些网友拿来调侃一番,对比她们在剧中“谁更惨”,引发了观众的热议:“惨的背后,其实展现的更是杨蓉的演技”、“虽然最后都悲剧结局,但杨蓉饰演的这些人物都足以打动人心,具有特别的气质”,凭借这些悲剧命运的角色,演技派的杨蓉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她所诠释的岳灵珊、萧唤云等人物也成为2013年电视荧幕上不可多得的“惊喜”。

  据悉,杨蓉参与的《凤还巢之连城》也将很快与观众见面,她在剧中所饰演的毓秀会与袁姗姗、陆毅展开一段纠结复杂的三角恋情,而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是充满精彩看点,不少观众已经对她在新作中的表演充满期待,霸气十足的贵妃娘娘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艳表现,只有在她的新作中才能正式揭晓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