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州大剧院暑期变身亲子“游乐园” 陪你玩一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煜堃
活动照
百老汇音乐剧《亚当斯一家》


  广州大剧院暑期摇身一变成了亲子“游乐园”。从7月20日起,一连五个礼拜逢周六下午,大剧院将请来广州最活跃的尤克里里团队教孩子们弹奏夏威夷小吉他,此外现场还有乐高游戏、创意手工、集体绘画、cosplay等一系列充满趣味和创造力的亲子活动等着大家来参与。

  当然,除了各式免费小游戏,还有来自美国、中国台湾、芬兰、德国、葡萄牙的五部“陪你玩一夏”系列亲子演出相继亮相广州大剧院。其中,7月26、27日率先登场的台湾纸风车剧团,带来了包括舞蹈肢体剧场、视觉美学剧场、黑光交响诗、生活情境剧“起床号”和改编吴念真绘本的多媒体儿童剧等剧汇集了剧团二十年的经典亲子剧目。而同样以各种亲子互动环节见称的,还有8月17、18日的葡萄牙CMT剧团带来《阿里巴巴赫》为0-3岁的宝宝和爸爸妈妈们量身打造艺术早教,以及8月30、31日从芬兰远道而来的《遗失光芒的灯泡头》以魔术、小丑戏、黑光艺术、视频特效带领孩子们开启一趟魔幻之旅。

  作为广州大剧院这个暑期档的“重头戏”,百老汇音乐剧《亚当斯一家》和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则分别于8月13至18日、8月24日与羊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79828.shtml report 880 百老汇音乐剧《亚当斯一家》广州大剧院暑期摇身一变成了亲子“游乐园”。从7月20日起,一连五个礼拜逢周六下午,大剧院将请来广州最活跃的尤克里里团队教孩子们弹奏夏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