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献礼“八一”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总政歌剧团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打磨修改,曾荣获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资助剧目的原创大型歌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7月31日和8月1日在解放军歌剧院再次上演。

  该剧的创作演出团队阵容强大,由该团团长、著名导演、教授黄定山担任艺术总监,作曲由著名作曲家张卓娅、王祖皆担任;著名词作家王晓岭担纲作词;指挥特邀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副主任、著名青年指挥家王燕担任;还有著名导演胡宗琪、舞美设计黄海威等,都有大量的作品在国内荣获各类大奖。演员既有曾获首届国家文化部全国声乐比赛民族唱法金奖、第十二届文华表演奖等多项国内外声乐大赛金奖的被誉为“民族女高音试金石”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华丽,也有在今年刚刚落幕的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荣膺民族唱法第三名的优秀青年女高音金婷婷和美声唱法金奖的优秀青年男高音王传越;既有曾获国家文化部第七届全国声乐比赛美声唱法金奖并连续两次荣获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银奖的优秀青年男中音张海庆,也有近几年来在歌剧舞台上卓有成就的青年歌剧演员王泽南;还有曾获CCTV“争奇斗艳”少数民族歌王争霸赛——回族歌王兰天以及优秀男中音张建平、优秀青年女中音金磊鑫、优秀青年歌剧演员王卫民等。而演奏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交响乐团。

  该剧通过栩栩如生的人物、精巧别致的构思、优美动听的音乐、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共产党人坚贞不屈、舍生取义的无私情怀和追求理想、勇往直前的英雄豪气刻画得淋漓尽致。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58489.shtml report 64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总政歌剧团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打磨修改,曾荣获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资助剧目的原创大型歌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7月31日和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