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婚姻时代》开拍 安建钦点马梓涵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后婚姻时代》开拍 安建钦点马梓涵出演]
马梓涵饰演江天晴
马梓涵饰演江天晴


  由美迅影视出品的都市婚姻情感类电视剧《后婚姻时代》,日前正在宁波进行紧张的拍摄阶段,该剧由内地著名导演安建指导,会集了刘涛、涂松岩、马梓涵、潘雨辰、岳红等众多实力明星。其中,首次进入“安家班”的内地青年演员马梓涵饰演“江天晴”,对于与安建导演的首次合作,马梓涵直言:“紧张又兴奋。”

  马梓涵加入“安家班”饰演刘涛妹妹

  剧中,马梓涵饰演的“江天晴”,是刘涛“江天蓝”的妹妹,天晴自小就聪明可爱,父母都十分疼爱。因为是女孩,上面还有一个姐姐,因此从小父母的约束较少,一切都喜欢自己拿主意,也养成了她独立乐观,敢作敢为的爽朗性格。她对爱情和婚姻有着浪漫的美好幻想,但是在与老公“郑业”经历了种种艰难困苦之后。她终于明白婚姻不是儿戏,而是责任和体谅。

  安建首次涉足都市剧,钦点马梓涵

  翻看安建导演的履历,无论是《北方那个吹》、《小姨多鹤》,还是《向东是大海》,他的作品大多是充满怀旧情结、时间跨度极大的电视剧。而对于首次触及都市情感类电视剧,安建将通过对离异、闪婚、不婚、再婚、姐弟恋、剩男剩女等繁复的社会关系的透视,来传达时下年轻人的爱情、婚姻观。而此次该剧的演员阵容,大多都是和安建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的,而饰演刘涛妹妹“江天晴”的演员马梓涵,是首次进入“安家班”,对于她和安建导演的首次合作,马梓涵充满期待:“我看过安导许多作品,他是一个思路很清晰的导演,也尊重演员的想法。此次能跟安导合作,我觉得非常荣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43951.shtml report 1062 马梓涵饰演江天晴由美迅影视出品的都市婚姻情感类电视剧《后婚姻时代》,日前正在宁波进行紧张的拍摄阶段,该剧由内地著名导演安建指导,会集了刘涛、涂松岩、马梓涵、潘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