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早见晚爱》将映 周渝民:以尊重态度对待婚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由周渝民、白羽主演的电影《早见,晚爱》前天上午在广州进行映前的造势。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 龚吉林 报道 由周渝民、白羽主演的电影《早见,晚爱》前天上午在广州进行映前的造势,两位主演和导演、编剧一起出席了发布会。电影中周渝民饰演了一个腹黑到极致、不择手段的并购专家,云淡风清地演了一场被内衣女模诱惑以及另外一场半裸的戏份。由于影片的爱情主题,现场也有记者问到周渝民(仔仔)对婚姻的态度,他表示自己现在已经不会像年轻那样冲动了,而是以尊重的态度去面对婚姻。

  电影《早见,晚爱》讲述年轻创业美女老板周挺(童瑶饰)带领三姐妹与腹黑男(周渝民饰)在一天内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收购反击战,同时捍卫情场尊严的故事,所有剧情发生在九个小时以内。因为影片涉及到不少事业与爱情是不是能够共存的话题,对此仔仔的观点是:“其实两者可以和平相处。”被问到什么时候才会结婚,仔仔也坦言:“我不会一时冲动而结婚。以前对于婚姻我会在心里画了一个大饼,但这张大饼吃不到摸不到。现在我已经30岁,应该比以前更加成熟了。做人不要去预计什么时候去做什么事,人生会有很多意外,会打破你的计划。但我不是一个不婚主义者,我以尊重的态度去面对婚姻,不会像青春期那样冲动地认为对方就是自己的一辈子。”

  《早见,晚爱》将于7月19日公映。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26671.shtml report 2450  由周渝民、白羽主演的电影《早见,晚爱》前天上午在广州进行映前的造势。新快报讯记者刘嫣龚吉林报道由周渝民、白羽主演的电影《早见,晚爱》前天上午在广州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