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泉搭档黄渤再演《活着》 为角色降低“仙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袁泉搭档黄渤再演《活着》 为角色降低“仙气”]
袁泉与黄渤再度携手
袁泉与黄渤再度携手
《活着》剧照
《活着》剧照



  搜狐娱乐讯 袁泉主演的话剧《活着》7月30日起将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6场。相比于之前的角色,袁泉此次扮演的家珍十分“接地气”,为演好这个角色,袁泉不仅刻意降低自己身上的“仙气”,还不断找寻与角色的相通的部分。 据悉,话剧《活着》改编自余华的同名原著小说,2012年首次被搬上话剧舞台,如今再次开演,袁泉将继续搭档黄渤,为观众献上一段精彩的人生故事。

  为角色刻意降低“仙气”

  今年袁泉连续接演《青蛇》、《简爱》、《活着》三部话剧,相比于之前饰演的角色,此次袁泉在《活着》中扮演的家珍显得十分“接地气”:“之前演《琥珀》,那个角色处在疯狂的边缘,包括今年的《青蛇》和《简爱》,用大家的话来说就是有点'仙气',而这次《活着》中的家珍是趋于平和的,刚开始排的时候,我很难找到感觉,觉得有点沮丧,心想,家珍还是离我太远了。”导演孟京辉曾调侃说袁泉的成功在于她的“距离感”,但“距离感”对于《活着》这部作品并不适用,于是袁泉便努力的降低自己的“仙气”:“我开始寻找自己跟家珍之间相通的东西,想像自己如果是她,一个受过教育的、城市中的小姐,怎样才能平衡掌握自己这一辈子,安安稳稳地跟福贵过日子。后来我把原著翻出来重新读,体会到她的担当、执着和付出,慢慢觉得离家珍这个角色近了一些。”

  袁泉:我与家珍一样内心独立

  虽然在《活着》中的表演风格与袁泉的之前的作品有些许不同,而她也为了演好家珍刻意降低了自己的“仙气”,但袁泉依然认为自己与这个角色有很多的相同点:“我觉得我跟她都有自己独立的内心空间,会自我消化,然后再贡献给家庭。其实每一个演员都以她特定的质感存在,并不是说演家珍,我就要彻底地扎到泥里去,演员和角色之间一定是有相似的地方的。”

  二次登上《活着》的舞台,袁泉依然与黄渤携手饰演家珍与福贵这对患难夫妻,谈起自己的老搭档黄渤,袁泉赞他“天生对语言、肢体、节奏的把握能力很强”、“是这部戏的灵魂”,却将自己的角色家珍形容为“陪伴者”,袁泉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做这片绿叶,“这个陪伴者不一定有最夺目的光彩,但少了她也不行,就像是一片绿叶,我非常愿意做这片叶子 。”据悉,《活着》将于7月30日起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6场,之后全国巡演即将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49767.shtml report 2963 袁泉与黄渤再度携手《活着》剧照搜狐娱乐讯袁泉主演的话剧《活着》7月30日起将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6场。相比于之前的角色,袁泉此次扮演的家珍十分“接地气”,为演好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