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幼斌出席《活法》发布会 不知知名编剧于正

来源:搜狐娱乐
李幼斌、李立群
李幼斌、李立群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实力派演员李幼斌携手台湾老戏骨李立群领衔主演的商战情感巨制《活法》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黄力加携主演李幼斌、李立群、钱漪、潘之琳、魏璐等悉数亮相。李幼斌在发布会现场屡出惊人言论,当众表示不知道知名编剧于正,并反问记者“我这么大岁数你让我穿越?”令人瞠目结舌。

  李幼斌直言没听说过于正

  李幼斌在电视剧《活法》中颠覆了以往的硬汉风格,饰演了一名不择手段、性格复杂的复仇商人。李幼斌表示:“这次的剧本很优秀,包括我要饰演的角色很复杂,很有挑战性。”

  在群访环节,李幼斌屡出惊人言论。谈到今年许多由“大腕”主演的电视剧都“折戟收视率”时,李幼斌认为并不稀奇:“决定一个电视剧的成功与否,收视率高低的根本不是演员,而是一个好的剧本。”而当问及李幼斌对众多“抗日神剧”、“雷人穿越剧”以及知名编剧于正的几部作品在网友间更是倍受争议有何看法时。李幼斌不改军人本色直言道:“于正?没听说过。”而当听到记者介绍于正是知名编剧,拍过很多收视率很高的穿越剧,会不会考虑合作时。李幼斌显得情绪有些激动反问记者:“穿越?你让我穿越?我这么大岁数你让我演穿越剧?”

  导演黄力加阐述《活法》内涵

  作为“南北双李”的首次合作,李幼斌和李立群的“双李会”无疑成为了电视剧《活法》的焦点话题,导演黄力加对此表示:“《活法》是一个‘气场’很强的电视剧,李幼斌和李立群两位老师将会有很多对手戏,也只有他们二人才能诠释好这两个角色,相信能让观众一饱眼福。”他表示,李幼斌和李立群的角色影射了现实生活中的两种人。“一种为了利益不惜一切代价,而另一种则以幸福的感受作为最终目标,这两种活法在剧中的碰撞,也表现了我们对于生命和生活意义的反思。”

  对于本次合作,李立群开玩笑的表示道:“因为这部戏中有李幼斌老师所以就把我吸引来了,连片酬都好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89786.shtml report 1931 李幼斌、李立群开机仪式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内地实力派演员李幼斌携手台湾老戏骨李立群领衔主演的商战情感巨制《活法》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黄力加携主演李幼斌、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