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邢宇菲王雷毕业后首次合作 致敬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因为爱》邢宇菲王雷毕业后首次合作 致敬青春]
邢宇菲《因为爱》片场工作照
邢宇菲《因为爱》片场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爱》正在北京热拍,近日,导演余淳携主演王雷、邢宇菲等在拍摄地北京某中学开放媒体探班,当天烈日炎炎,现场热度高涨,众主创对话媒体,畅聊戏里戏外情事趣事。身为王雷中戏同窗的邢宇菲,先是祝福新晋求婚成功的准新郎爱情甜蜜,随后更大方爆料二人学生时代趣事,并透露,《因为爱》是她与王雷毕业后首次搭档合作。

  毕业后首次合作 邢宇菲王雷默契十足

  在去中央戏剧学院学习之前,邢宇菲已经主演过电影《西洋镜》,而在中戏的第一年,邢宇菲却受到了一些“打击”:“在做表演作业的时候,老师总是及时鼓励其他同学,却从不评价我的表现。后来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问老师,老师很平静地说:你应该做得更好才对。”从那之后,邢宇菲顶住压力、更踏实、更努力的学习实践,不断精进演技。

  邢宇菲和王雷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同班同学,而《因为爱》则是二人毕业后的首次合作。邢宇菲透露,起初他们二人总因为太熟悉找不准感觉,“有一场戏,演完导演说感觉不对,你俩人物关系明明不熟络,怎么看你们俩演的这么熟悉?我俩这才意识到问题,之后就越来越默契了。”

  回忆中戏情致青春 邢宇菲祝福老同学

  回忆起中戏同窗情,邢宇菲爆料学生时代的王雷并不是个特别会玩浪漫的人,在片场听说王雷跟剧组请假,完全没想到是去求婚。采访现场,邢宇菲打趣称王雷求婚成功还没请客吃饭,并为求婚成功的老同学王雷送上祝福:“毕业之后大家都很忙,不能常常见面,但都保持着联系。王雷选在中戏求婚特别有意义,也让我们想起了很多上学时的故事,青春就是不留遗憾,作为老同学当然要真心为他祝福。”

  搭档王雷、小沈阳都曾笑场

  邢宇菲:一个因为太熟悉、一个因为不够了解

  据了解,邢宇菲与小沈阳搭档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说书人》即将登陆辽宁、新疆等卫视开播,剧中,邢宇菲与小沈阳凑成一对青梅竹马的苦情恋人,说起与王雷、小沈阳搭戏的感受,邢宇菲坦言与老同学搭档默契十足、与小沈阳的合作则惊喜不断。“和王雷、小沈阳演对手戏时,都有忍不住笑场的经历,王雷是因为太熟悉、对小沈阳则是因为不够了解,一开始对他的印象停留在春晚小品里,一见他就想笑,后来对手戏多了才发现他演起正剧特别认真投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49698.shtml report 2634 邢宇菲《因为爱》片场工作照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爱》正在北京热拍,近日,导演余淳携主演王雷、邢宇菲等在拍摄地北京某中学开放媒体探班,当天烈日炎炎,现场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