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2》男人戏抢眼 王雷智斗“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杜拉拉2》男人戏抢眼 王雷智斗“第三者”]

 

王雷身陷“三角恋”
王雷身陷“三角恋”

《杜拉拉2》剧照
《杜拉拉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出品的职场情感大戏《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清新时尚的叙事风格网罗了众多80后白领群体的关注。剧中,王雷饰演的“王伟”与焦俊艳饰演的“杜拉拉”的感情戏码逐步升级,更遇了第三者“陈丰”的介入,使得局面更加复杂,两位高富帅在职场情场上演各种PK战,男人戏同样好看。

  男人戏抢眼 王雷身陷“三角恋”

  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不仅是职场菜鸟“杜拉拉”的升职记,同样也是男主角“王伟”的创业记。剧中,王雷、翟天临两位男演员的对手戏同样好看。

  “王伟”(王雷饰)的同学兼老对手“陈丰”横空出世,两人之间存在微妙的惺惺相惜又势不两立的关系,“陈丰”不但接替了“王伟”在公司留下的空缺,也试图添补“王伟”在“杜拉拉”心中留下的空缺。而当“王伟”带着民营企业逆袭回归,两人再度站在了角斗场上。刺激商战再加上情感纠葛,三角恋情逐渐升级,王雷、翟天临两位男主演的对手戏同样令人赏心悦目。

  王雷智斗第三者 网友期待剧情翻转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王雷饰演的“王伟”与翟天临饰演的“陈丰”在职场与情场不断上演各种PK战,网友更笑称,“这是北京青年与上海青年的PK战”。王雷饰演的“王伟”北京青年一枚,豪爽果敢外加有些大男子主义,是这段“三角恋”中吸引观众眼球的气场中心。他在重新追求“杜拉拉”时,选择给彼此更多的空间,而在“杜拉拉”遇到困境时,一如既往地为她出谋划策,挺身而出。

  而二人要重归于好还要经历一段波折,对此众多观众表示,“毕竟王伟和杜拉拉是官配,希望剧情尽快翻转,这一段真是太虐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26327.shtml report 1535 王雷身陷“三角恋”《杜拉拉2》剧照搜狐娱乐讯由SMG尚世影业出品的职场情感大戏《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清新时尚的叙事风格网罗了众多8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