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电影《鲨卷风》曝预告 获封最卖座烂片

来源:南方都市报
“神”电影《鲨卷风》曝预告 

 你看过在天空飞翔的鲨鱼群吗?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刘雁 看过《大白鲨》中鲨口逃生的惊险,你看过在天空飞翔的鲨鱼群吗?看过《龙卷风》里被大风袭卷过后一片狼藉的城市,你看过被龙卷风卷到岸上之后兽性大发的凶猛鲨鱼吗?这听起来似乎有点无厘头,但是,这是最近一部好莱坞灾难片《鲨卷风》(S harknado)里包含的元素。没错,你没看错,这是一部好莱坞制作的电影!前几天,这部堪称“神作”的《鲨卷风》公布了预告片,在两天不到的时间里就吸引了100多万的点击量。究竟是什么让这部设定“雷人”的电影一夜之间爆红?南都记者带你一探究竟。“超级龙卷风”+“天外飞鲨”+“萌呆女主、神勇男主”,集齐三个元素打怪部部耗血!

  元素1:超级龙卷风

  《鲨卷风》的背景和众多好莱坞电影一样都设定在美国洛杉矶。故事描述的是美国西岸刮起一场可怕的超级龙卷风。这个龙卷风究竟有多超级?它不仅把城市里的建筑物都摧毁,还把附近海域的所有鲨鱼都吸到一起,全部卷到天上。按照正常推理,这些被吸入龙卷风的鲨鱼应该都会被狠狠地摔死在岸边。可是,这部电影的设定是鲨鱼随着龙卷风被卷到洛杉矶市里,它们在洛杉矶大街的上空“游来游去”,择人而噬。

  元素2:天外飞鲨

  看 过《大 白鲨》中“鲨口惊魂”一幕的观众都知道,鲨鱼在水中是极其凶残的。按常理来说,鲨鱼出了水面威胁性应该大为下降。然而,这部电影把鲨鱼设定成在空中飞翔的怪兽,它们飞入海边的小酒馆,向高楼的外墙发起猛烈的撞击。鲨鱼身上的鳍在空中看起来像翅膀,上下拍动的样子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怪兽,反而看着有点“萌”!

  元素3:萌呆女主+神勇男主

  按照英雄片的设定,在怪兽肆虐的同时,必定会有一个拯救全人类的英雄出现。这部电影也不例外,一班热血的年轻人眼见洛杉矶将要被鲨鱼摧毁,就纷纷拿起电锯担任城市捍卫者,挺身而出展开一场“人鲨大战”!预告片中最高潮,只见女主傻傻地看着男主,却不知身后“飘”来一条凶猛的鲨鱼。男主当然不会让悲剧发生,他迅速地举起手中的电锯向鲨鱼反击……预告片到此戛然而止,聪明的观众都猜得到男主凭着一把电锯拯救了洛杉矶。是的,一群会飞的鲨鱼被男主的电锯征服了!

  @空氷:有够雷的。鲨鱼好可怜~不但要被人类吃鱼翅还要被人类拍成电影被杀得血肉模糊。鲨鱼招谁惹谁了?

  @A cacia潜水度假村A nilao:片中人都是这么死的:被从天而降的鲨鱼吞进肚子、被从天而降的鲨鱼大卸八块以及被从天而降的鲨鱼砸成肉酱,本剧以一种严肃的科幻片的姿态讲故事……好吧。

  @井上樱缡溺爱阿鲁碳:简直丧心病狂,什么心态,鲨鱼真的很濒危好么?

  @夏月十三syu:风吹来滴鲨~落在悲伤的眼里

  @雪二菇凉:笑cry了……考虑过在空中飞的鲨鱼的感受吗?

  网友列“神”续集清单

  Tsunawolf(狼啸):一个海啸把山里的狼(其他生物都没事)都吸出来咬光LA的故事。

  Wolfcano (火狼山):一个火山把周围的狼吸进地底再全喷发出来把周围的人都吃掉的故事。

  Catquake(猫震):你懂的。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07/15/content_1895009.htm report 2382 “神”电影《鲨卷风》曝预告  你看过在天空飞翔的鲨鱼群吗?南都讯记者王击凡实习生刘雁看过《大白鲨》中鲨口逃生的惊险,你看过在天空飞翔的鲨鱼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