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马年央视春晚 > 2014马年央视春晚_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昆确认加盟冯小刚赵本山央视春晚团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郎昆确认加盟央视春晚团队


  华西都市报讯 今天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采访。一位知情人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消息:“冯小刚、赵本山两位央视2014年春晚总导演,加大开门办春晚力度。广泛邀请社会各界优秀人才,加盟春晚新节目创作。央视著名导演郎昆,已于今天下午,正式加盟冯小刚、赵本山的2014年春晚创作团队。”

  7月12日下午,央视2014年春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幕后制作班底。冯小刚担任春晚总导演一职,赵本山被聘担任副总导演兼语言类节目总监。演员张国立、著名词作家阎肃、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中国作协主席刘恒、总政歌舞团艺术指导印青将共同担任艺术顾问。此消息,今天在华西都市报,大版面刊登后,在读者及网友中,引起了很大反响。众多读者、网友对“冯小刚、赵本山”组合的央视2014年春晚导演主创团队,充满了期待。

  昨晚,冯小刚、赵本山央视2014年春晚导演主创团队 ,在梅地亚第一次春晚开工,召开了第一次春晚创作工作会议。 据悉,冯小刚、赵本山两位春晚总导演,在会上,谦虚而开明,广开言路,请多位艺术顾问,为春晚广提新节目思路和创新意见。春晚开工第一次会议,开到深夜,金点子不断。

  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报道郎昆。郎昆如今是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总监。博士学位研究生。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郎昆是央视的优秀导演人才。他曾连续四次成功执导春晚。郎昆执导2009年春晚,在央视副台长胡恩、朱彤副总编辑指导下,曾成功推出了赵本山、小沈阳的经典小品《不差线》。

  郎昆才华横溢,审美意识水平高。他曾于2005、2006年连续两年担任春晚总导演,颇具实力。2005年春晚,他曾推出了轰动全国的大型舞蹈《千手观音》。特别是由他执掌的2006年央视春晚,在维持语言类节目高水准的同时,还打造出了《俏夕阳》和《吉祥三宝》两个优质歌舞类节目,

  因多次成功执导春晚,郎昆积累了宝贵的艺术经验。此次郎昆加盟冯小刚、赵本山的春晚导演团队 ,他将为冯小刚、赵本山执导的2014年春晚新节目,出谋划策。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北京报道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3/n381528582.shtml report 1306  郎昆确认加盟央视春晚团队华西都市报讯 今天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采访。一位知情人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消息:“冯小刚、赵本山两位央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