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北京密会冯小刚:春晚肯定拿出好作品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冯小刚和赵本山
冯小刚和赵本山

  一个是央视春晚待定总导演,一个是语言类节目首席大军师,冯小刚和赵本山现在可算是央视春晚重量级人物。据悉,今日央视春晚将召开发布会,公布2014年春晚筹备工作进程和演职人员名单,而赵本山已于昨晚提前从沈阳赶赴北京,密会冯小刚。更有望出席春晚发布会。这也有望是本山首次亮相央视春晚发布会。

  本山密会冯小刚谈马年春晚

  本山此次复出,冯导可谓功不可没。其实私底下两人交情甚好。今年两会,一张赵本山与冯小刚掰腕子的照片就曾在网上疯传,《集结号》在沈阳拍摄时,本山也曾亲自去探班,还买了50公斤苹果送到剧组,赵本山还经常拿冯小刚开涮:“看到冯小刚导演来了,我就放心了,因为他比我还难看呢。”本山父亲去世时,冯小刚夫妇更是第一时间发来唁电。因此,此次对于冯小刚的春晚邀请,本山满口答应。如今,两人更是在北京密会,进一步商讨春晚事宜。

  本山誓师“必拿好作品”

  “封山”两年重出江湖,本山此次任重道远,压力也是山大。不过本山大叔对于此次再上春晚信心满满,他向冯小刚承诺:“放心吧!肯定支持你,还要拿好作品。”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向记者表示,本山老师此次上春晚,一定要对本子精益求精。“之前冯导就已经和本山老师沟通数次,虽然还没有提到本子,但晚会整体方向和风格已经有了想法。”据本山传媒内部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本山打算在2014年春晚完成突破,将演绎和以往都不一样的小品风格。

  受邀发布会有望亮相

  今天下午三时,马年春晚发布会即将举行。央视春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布会上该出现的都会出现,而赵本山和冯小刚都有望在发布会上亮相。还将在发布会上公开回应一些大家关注的问题。以前从不在春晚发布会上出现的本山此次也早早露脸,充分看出本山大叔对马年春晚的重视以及马年春晚本山大叔的“地位”。从台前走到幕后的本山大叔,将会在发布会上呈现怎样的面貌?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本山体”撞击“冯幽默”

  火花一:黑色幽默配乡村爱情

  冯氏冷幽默台词,本山体时髦的段子,深沉的黑色幽默配上乡村爱情露骨的搞笑,当赵本山碰上冯小刚,火花可谓四溢。冯小刚最擅于把社会热点现象和盘托出,但又不会把自己扮演成批判家或哲学家的角色,只是真实幽默地表现出来,让观众自己去品味、评价,冯导圆滑的处世哲学昭然若揭。而本山大叔的小品则完全是走草根路线,将夸张搞笑进行到底。这两者完全不同的表现风格混搭在一起,又将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火花二:热血青年配村里骨干

  冯导的爱将都是葛优,张国立一样的戏骨,表演入木三分,语言生动刻薄。而本山团队的小沈阳和宋小宝]等人,则完全是村里自以为是的“骨干力量”。以弄巧成拙为主。春晚舞台自然也少不了冯小刚的一干好友,京范十足的文艺青年和乡气十足的淳朴草根,两种人,两种活法,两种世界,两种概念,在春晚的舞台上,如何完美有机融合,不突兀,不别扭,浑然天成不漏缝隙,两位大腕的功力即将就此显现。

  春晚营销挺上道

  从冯小刚到赵本山,马年春晚的营销手段上了新台阶。“日薄西山”的春晚终于扬眉吐气,再次万众瞩目。而这其中的几斤几两也昭然若揭。这次营销,春晚完胜!

  大炮冯小刚的波澜

  每年央视春晚都会挤牙膏似的放出大大小小的消息,以前隔靴搔痒,这次五雷轰顶。八竿子打不着的冯小刚当春晚导演,彻底让半死的春晚从娱乐版最边栏一跃冲上头题,可以说冯小刚这个炮弹找的很好,圈里有个性,圈外有人气,人脉广,观众爱,即对春晚有帮助,又对宣传有推动。最重要的是,春晚的关注度随着冯小刚的名字飙升。虽然春晚零广告,但不代表一直零下去。一年损失几个亿,央视也是咬牙切齿的挺着,归根究底也是因为观众认为节目不好看,你还好意思放广告,而这次,央视铁腕挥舞,再拾老大风采。十几亿人的口味是难调,但只要你还想看,就是成功。

  春晚那广告,估计又涨价了吧!

  营销成功指数:★★★★★

  大叔赵本山的回归

  小品王赵本山是春晚的神,收视率的保证,每年辞旧迎新的时候最畅快的笑,也是很多人看春晚的精神支柱。两年放了观众鸽子,退出小品舞台,人们扼腕叹息。当初怀旧风一片,大叔那些经典段子成为央视刷屏的神器,如今借着某人的光,大叔重出江湖。对于观众来说,无疑是让春晚这个舞台瞬间光芒万丈。其他的玩意都是次要的,大叔的小品才是王道。更重要的是,赵本山搭上冯小刚,里应外合的架势,几乎可以横扫一切观众挑剔的胃口。马年春晚,如今是一道盛宴。盖着金灿灿的桌布,即使没菜,也让人味蕾大绽。

  有了赵本山,春晚又有救了。

  营销成功指数:★★★★☆

  散兵副导演的助力

  因为总导演太给力,连副导演都跟着神秘。联合执导的马年春晚,连几位执行导演都卖起关子。连重臣郎昆都成了配角备选。哈文[微博]团队的光环还是没散,带着人们前几年对哈文版春晚的微微满意,副导演有“哈文团队血统”这事颇为讨好。人才太多,选谁好呢?于是一份名单,拆拆减减,人名上上下下,人们乐此不疲的看着,虽然甚至不明白执行导演都干啥,但是看个热闹就好。

  马年春晚,开头热闹,注定后面,更热闹。

  营销成功指数:★★☆☆☆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2046.shtml report 4461 冯小刚和赵本山一个是央视春晚待定总导演,一个是语言类节目首席大军师,冯小刚和赵本山现在可算是央视春晚重量级人物。据悉,今日央视春晚将召开发布会,公布2014年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