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开唱 阿妹用糖衣炮弹对抗霸气那英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开唱。那英与张惠妹这两位被安排在座位中间的“天后”女导师,在节目中频频互相开涮,成为看点。事实上,在节目录制现场,两人之间的互动更为精彩,可以称之为“最佳损友”。一向性情直爽的那英“不遗余力”地调侃张惠妹,频频拿张惠妹的身材来开涮,甚至还曾“霸道”地替张惠妹按键转身,而张惠妹也从最初的害羞青涩逐渐变得自信。根据本报记者在节目现场探班时所了解,两位“天后”的对阵大约经历了以下几个步骤:

  热身阶段:那英“强拍”抢收 阵势吓人

  录影之初,张惠妹显得青涩而兴奋。一听到好的声音就迫不及待想要转身,但是她又时刻提醒自己要理性。

  而经过第一季“好声音”洗礼过的那英,则俨然已将这把红椅子转得得心应手。首场录制时,某位学员第一句还没唱完,坐在张惠妹一左一右的那英和汪峰便为他转身,这让椅子还没坐热的张惠妹着实惊到了。她问那英:“声音都没怎么出来,你们就按了,吓到我了。 ”那英则是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样:“那当然了,不然就选不到了。”临了还不忘嘱咐一句:“你学会了吗? ”张惠妹一脸黑线:“学会了……”

  霸气的那英还会时常手把手调教张惠妹。当学员唱起张雨生的一首经典老歌时,红了眼眶的张惠妹还沉浸在歌曲满满的情绪中,一不留神就被那姐“强按”着转了身。原来是那英走到阿妹的位置旁,直接帮她拍下了按钮。等到抢学员时,深谙其道的那英先是向张惠妹致歉:“对不起阿妹,我刚刚帮你拍了。”随后立马接上一句:“如果你不是发自内心想要选的话,就归我得了。 ”

  进阶阶段:阿妹迎面回击 那姐难抵糖衣炮弹

  随着现场录制渐入佳境,张惠妹的状态也不断提升,渐渐地也学会了“迎面还击”,还时不时扔出颗“糖衣炮弹”来,必要时就大赞:“那姐,你今天太美了! ”

  一次录影时,一个胖胖的女生引起了导师们的注意,她极具震撼力的声音使得四位导师和现场观众纷纷起立鼓掌,当学员表示自己曾为体重而苦恼时,一向感性的张惠妹马上安慰道:“千万不要想自己胖,胖有什么要紧的呀。 ”那英随之附和:“是啊是啊,你看阿妹不是很美吗?不过你们可以一起研究一下怎么变胖的。 ”不过,此时的张惠妹已经学会了回击:“你居然说我胖!”说罢还扶着转椅摆起了pose,挺胸收腹,扭腰提臀。

  当又一位胖姑娘上台时,那英又“故伎重施”借机调侃:“声音好就可以了,体重不重要。”这时,与阿妹同为新导师的汪峰挺身而出,帮腔回击道:“老那,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们觉得阿妹现在是不是很漂亮?”

  待续阶段:那姐house对战阿妹的family

  首期节目中可以看出,张惠妹的抢人技能已经基本成熟,并且正在构建自己的family。很快,她就会和那英的house形成更激烈的竞争。

  录制过程中,一位蘑菇头帅哥便遭遇了这般左右为难的境地。张惠妹的抢人手法热情奔放且灵活多变,一面大喊“我要这个声音,我要了!”一面也会如少女般撒娇:“你一定要来我这一队,我经不起打击! ”当然也少不了“利诱”:“如果你来阿妹的family,我认识很多很棒的音乐伙伴,我们可以一起玩音乐。 ”

  看张惠妹似乎占了上风,那姐也立刻调整战术,打起了“防守反击”:“她让你去她的family,我让你来我的house。 ”更是推心置腹大玩心理战术:“我听出你的声音里头有伤感,来吧,我就是伤感。”二人你来我往的表现,也成为“好声音”的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3/n381525288.shtml report 2908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开唱。那英与张惠妹这两位被安排在座位中间的“天后”女导师,在节目中频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