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揭幕战 那英为抢学员搬老公女儿帮忙

来源:重庆晚报
原标题 [《好声音》揭幕战 那英为抢学员搬老公女儿帮忙]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于7月12日开播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于7月12日开播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于7月12日周五晚登陆浙江卫视,搜狐视频也将于21:40全网独播。首期节目也照搬了美国版的开头,四位导师将演唱对方的经典曲目,那英将再现庾澄庆的经典歌曲《让我一次爱个够》。重庆晚报记者昨日提前打探到节目看点,为了和其他三位导师抢夺学员,那英甚至将老公、女儿搬出来帮忙。

  四导师

  抢成名歌手姚贝娜

  明晚的节目中,一位专业歌手的到来让那英等四位导师兴奋不已,该名学员现场演唱了一曲张惠妹的原唱曲目,甚至被那姐评价唱得比阿妹还好,她就是《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的演唱者姚贝娜。

  姚贝娜的父亲姚峰是知名的作曲家,她从小就受父亲的影响爱上了音乐。与《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常见的草根歌手不同的是,2006年姚贝娜就曾获央视青歌赛通俗组第二名,2008年再度征战青歌赛获得通俗组冠军。姚贝娜的出场也让四位导师展开了抢人大战。听完她演唱后,哈林率先发声,“你知道我是音乐冒险上的专家,如果想安于现状就去他们那里。我从年轻到现在,也一直都在冒险。”那英急忙说:“小娜,你不觉得我很合适嘛,而且我去年带出了个冠军……”而一贯冷静的汪峰也回应道:“你知道冠军的梦想导师嘉宾是谁吧?我!”而阿妹则直呼:“你来,我就给你想要的明天。”

  有人只唱了5秒

  导师就转身

  来自吉林延边的朝鲜族男孩金润吉选择了迈克尔·波顿的一首名曲。刚一开口,他独特沙哑的声线便深深震撼到了四位导师。果不其然,一句话还未唱完那英、汪峰便争相为他转身。前后不过5秒的时间,创下《好声音》转身速度之最。而来自贵阳的41岁歌手朱克,则带来了一首刘欢的歌曲,饱含深情的声线,一曲唱毕,那英、汪峰、哈林3位导师早已为他转过身,而张惠妹也在最后一刻加入了战局。和以往不同的是,“文艺大叔”汪峰这次打起了亲情牌。而那英更是抛出所有的资源,老公孩子全上阵,她说:“来吧,我老公也开酒吧,可以帮得到你;我的两个孩子也可以陪你女儿玩。”阿妹一看也急了,急忙跟上:“我也擅长唱情歌。”一直没插上话的哈林只能在旁默默佩服:“那姐,这招狠。”敬请关注7月12日周五晚21:40搜狐视频独家网络直播的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1827.shtml report 2238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于7月12日开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于7月12日周五晚登陆浙江卫视,搜狐视频也将于21:40全网独播。首期节目也照搬了美国版的开头,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