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财神代班登《非诚》以本名出场24盏灯全灭

来源:搜狐娱乐
孟非、黄菡、宁财神漫画合影
孟非、黄菡、宁财神漫画合影

  搜狐娱乐讯 7月14日(本周日)晚,《非诚勿扰》新任代班点评嘉宾宁财神即将正式走马上任。客串成男嘉宾身份以本名陈万宁出场亮相,却惨遭24位女生集体灭灯,大呼“很伤自尊”!心动女生一揭晓,竟是“非洲公主”德布佳达,引得全场一片唏嘘。在经历与翻版“宁财神”比帅、与“口才帝”过招、为“上海男人”正名等一系列妙趣体验后,正为相亲题材新戏搜集素材的宁财神欣喜若狂,“一堆充满个性的人,千姿百态的感情与价值观,各种出乎意料的戏剧情境,有的直接写出来就是高潮戏,连台词都不用改。作为编剧,我赚大了!在这里获得的直接经验如此丰富,真是惊喜万分!”

  宁财神:从天才少年到鬼马编剧

  宁财神,原名陈万宁,上海人。15岁考入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系,19岁毕业,一个令无数人叹服的天才少年。此后进入金融行业,二十出头就赚了几百万。但后来的金融地震,让他和许多人一样赔得血本无归。自此,他便彻底告别金融市场,投入了文学的怀抱。或许天分使然,他很快就成为了中国第一代网络写手的领军人物,与李寻欢(原名路金波)、邢育森被誉为“中国网络文学三驾马车”。

  在众人眼中,宁财神才华横溢、天马行空,是个鬼马怪才。“别看他像个大马猴一样,抓耳挠腮的,行为怪异但是特别有才。”从金融精英到鬼马编剧,宁财神的职业跨度很大,但他却转变地悠然自得。当时不少同行以码字儿为饭碗拮据度日,宁财神写的剧本却从来不愁卖不出去,“我只要写,就能卖得出去。”2006年,由宁财神担任编剧的《武林外传》大热荧屏,最火的时候多达几十家电视台同时播出。这部戏也让“宁财神”这个神秘的名字家喻户晓,更是成为了一大标志性的喜剧符号。

  客串“男嘉宾”出场选“非洲公主”为心动女生 24盏灯全灭:“太伤自尊了!”

  伴随着主持人孟非一声“有请今晚1号男嘉宾”,第一位男嘉宾从电梯上缓缓而下。“大家好,我叫陈万宁,今年37岁。上海人,在北京工作,很高兴认识大家。”紧接着,令所有人大为惊诧的是,24盏灯竟然一盏未剩全部灭掉。对这一结果,陈万宁也是始料未及,“太伤自尊了!其实我内心非常温柔,难道是我这身衣服不太得体吗?”孟非幽默道,“跟衣服没关系,跟长相有关,这个奇观已经快四年没出现过了!”

  原来这位陈万宁就是宁财神,也是《非诚勿扰》新代班的点评嘉宾主持,因为以原名出场亮相,现场观众很多都没有辨认出来。而当亮出“宁财神”这一招牌身份后,全场观众顿时沸腾起来,孟非继续搭腔道:“怪不得看着面熟!每次看《武林外传》,‘宁财神’三个字一飘过就感觉特别神秘、特别好奇,今天终于见到真身了!”在经受了一段瞬间的冷落和热捧后,宁财神“惊魂未定”道,“因为明年想写一个关于相亲的戏,《非诚勿扰》是这方面全国最好的节目,就想过来体验学习一下。其实我在电梯里的时候就特紧张,下面是透明的,感觉像蹦极!”孟非笑称“既然你想体验,就让你当回男嘉宾,给你一个完整的体验。”而当宁财神的心动女生揭晓,又是嘘声一片,“我选3号小德,可能会有人说我重口味。其实我是喜欢她的开朗、活泼,在生活中比较好相处,我老婆也是这样的性格。”

  不介意拿自己长相开玩笑 宁氏语录:“有人喜欢林志玲,也有人喜欢丁东丽”

  在遭遇24盏灯全灭大为受挫之后,首位正牌男嘉宾竟是一位帅气翻版“宁财神”。一向温和善良的黄菡也忍不住拿宁财神开起了玩笑,“这位男嘉宾无论外形、气质确实和你长得挺像,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比你帅多了。”听此,宁财神苦笑不已,“我发现我过来就是伤自尊来了。死猪不怕开水烫,我知道我的外形是硬伤。我以前在街上见到漂亮姑娘搭讪从来就没成功过,长成这样,一搭讪别人就报警!”

  除幽默风趣外,宁财神看待问题的视角也很是独特。一位男嘉宾现场点评丁东丽道,“丁大姐勇于爆灯的策略是正确的,但战术不对。如果外形换成林志玲再爆灯,场上男嘉宾应该几乎都会选她当心动女生,现在当务之急是减肥。”宁财神力挺丁东丽道,“人在爱的状态下,审美是可以改变的。 像丁东丽这种,在唐代是可以嫁给皇上的。在审美上没有高和低,当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她不管长成什么样,你都会觉得她漂亮。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个是基于生物学原理的。有的人觉得林志玲漂亮,也有人觉得丁东丽漂亮,这个是看概率的。 可能一万个人里面九千个喜欢林志玲,也有可能有一千个是喜欢丁东丽的,这个不能一概而论。”

  与“口才帝”过招建议对方沉默15秒 “我以自己是上海男人为荣”

  另有一位“口才帝”在场上和众人唇枪舌剑,整场“气势汹汹”,竟然令孟非和黄菡也都哑口无言败下阵来。宁财神披挂上阵,与“口才帝”过招,犀利回应,“你口才确实很好,话里有话,各种包袱、各种段子,但可能要黄晓明说出来才有效果。可是我觉得你像是来参加辩论赛的,你反应很快,但是作为男友来说,第一印象会给女孩压迫感。我看得出来,其实你也很紧张。当你特别紧张的时候, 面对问题可以不用着急作出回答。特别爱抬杠可能是你从小形成的性格,这没有错。不过当你心里面有些抬杠的话的时候,要学会沉默15秒钟,这是一个小小善意的劝告。”

  此外,在来自上海的男嘉宾登台之后,宁财神还特地为“上海男人”正名了一番。“我以自己是上海男人为荣,我不认为上海男人是大家口中的小男人。在疼爱家人、对妻子忍让等方面,上海男人做得非常好。上海男人身上的契约精神、对女性的尊重,在这个时代是非常值得鼓励和推崇的。”从宁财神首秀的整场节目下来,他整个人的状态十分放松,幽默与犀利兼具的语言风格、敢怒敢言张嘴就来的性格也很受众人欢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0992.shtml report 4126 孟非、黄菡、宁财神漫画合影搜狐娱乐讯7月14日(本周日)晚,《非诚勿扰》新任代班点评嘉宾宁财神即将正式走马上任。客串成男嘉宾身份以本名陈万宁出场亮相,却惨遭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