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2》热播 掀起电视荧幕暑期时尚风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饰演杜拉拉
焦俊艳饰演杜拉拉

王雷饰演王伟
王雷饰演王伟


  搜狐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出品、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的职场情感大戏“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杜拉拉2》)日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焦俊艳在剧中饰演了新版杜拉拉,“金太狼”王雷则和焦俊艳搭配演绎起剧中的经典情侣档王伟,新出场的人物陈丰则由人气小生翟天临饰演,三人的复杂多角恋很快就成为《杜拉拉2》中的最大看点,不少观众都表示“这一次职场成长退居其次,倒是感情话题更加尖锐现实了”,而随着该剧走俏电视荧幕的同时,几位主演在剧外也是话题满满、争议不断,成为名符其实的“暑期档黑马”。

  全面升级 职场指南变婚恋手册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登陆电视荧屏之后,不少观众都表示这一部杜拉拉和之前的版本的都不很一样:“以前是更多地讲述杜拉拉的菜鸟成长记,现在反而更多地在讲述高层白领的生活状态和感情归属”、“杜拉拉确实升级了,无论是职位还是生活,都带来了更多看点”,甚至还有网友笑称该剧“已经从职场指南升级变成婚恋手册了”。

  对于“剧情升级”这一看点,不少观众则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原本就是因为杜拉拉是个菜鸟,所以觉得这个形象很接地气,现在职位升了之后好像变得不那么亲近了”、“职位上升肯定是必然,但是因为成了高管,杜拉拉也少了原本的那股稚嫩、野蛮的小劲儿”。不过更多观众还是表示《杜拉拉2》还是成功塑造了职场熟女待嫁的心态。

  编剧张巍认为之前杜拉拉代表了刚入职场的青涩女孩,而如今这部《杜拉拉2》中的杜拉拉则代表了努力地在玻璃天花板挤压下的奋力挣扎职场女性形象。可以说,剧外的不少观众也陪着杜拉拉这个人物一起蜕变成长,当观众们已经纷纷步入新的生活状态之后,剧中的杜拉拉也正好需要进入到下一个人生阶段了,因此该剧“与时俱进”的升级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继续打怪 三角恋情成最大看点

  杜拉拉的职场生活升级之后,仍然需要不停地面对挑战和困难,只是以前她“打怪”大部分都是很难搞定的工作问题、很难沟通的极品同事,现在则需要调整心态,处理自己生活中最大一道坎——家庭婚姻。

  《杜拉拉2》中由于翟天临饰演的陈丰插足,使得杜拉拉和王伟两人的感情更加扑朔迷离,有观众热心点评到“男方太强势要面子,女方太独立追求个性,导致这一对恋人的关系十分脆弱,加上突然出现的第三者,所以这场三角恋也就比一般电视剧更有看点了”,由此可见这场都市感十足的三角恋情俨然已经成为《杜拉拉2》吸引观众的不二法宝。

  随着剧情不断深入,三个人之间的关系也越发微妙起来,焦俊艳饰演的杜拉拉夹在两个男人之间更是引起了不少女性的观众的“羡慕嫉妒恨”,还网友调侃杜拉拉一个人攥着“职场高帅富”和“优质中国好备胎”不松手,实在是个“好命的职场灰姑娘”;而究竟三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观众还得从剧中寻找最终答案了。

  争议不断 焦俊艳王雷成“话题王”

  开播以来,《杜拉拉2》就一直备受观众期待,两位主演焦俊艳和王雷更是在戏外也因为新剧开播而成为名符其实的话题王:挑战前辈、饰演新版杜拉拉的焦俊艳不断被观众质疑演技,甚至被一些网友调侃“气场实在太弱,完全感觉不到是个企业高管”、“如果我们公司的HR都像这样柔弱,早就混不下去了吧”,之所以观众会集中“炮火”质疑焦俊艳,很大原因在于之前徐静蕾、王珞丹等人饰演的杜拉拉太经典,对新版寄于了厚望才会对演员要求更高一些。

  面对这些褒贬不一的评价,焦俊艳则坦言“我现在也在被质疑,但我依然也不放弃,我也在经历着杜拉拉的过程。”从剧中的表演到自身的成长,焦俊艳也在努力将观众的忠言逆耳转化为自己进步的动力,这一点也让很多观众看到了杜拉拉身上的那股“职场正能量”。

  和焦俊艳不同的是,主演王雷则由于求婚事件一再被质疑是为新剧炒作,甚至成为各大娱乐版的头条人物,而他本人发声辟谣也否认了自己是为作品炒作,粉碎了“炒作传闻”。可以说,一直都是好好先生的王雷在《杜拉拉2》中演绎的职场大男人让观众惊喜不已,不少网友也纷纷力挺表示“对这些八卦、炒作不在乎,只关心王雷在剧中的表现”,据悉,《杜拉拉2》下周即将大结局,而焦俊艳、王雷这对荧幕情侣档能否真的修成正果?杜拉拉和王伟的感情归宿,已然成为观众最好奇的问题。

  公主改嫁 东方卫视再掀暑期时尚风

  凭借全面升级的职场状态与三角恋情,《杜拉拉2》开播之后再一次掀起了“杜拉拉热”,而在古装剧扎堆的电视荧幕上,现代、清新的的杜拉拉则脱颖而出,凭借精良的制作掀起了一阵暑期时尚风。作为今年电视暑期档难得一见的现代剧,《杜拉拉2》绝对被不少观众寄予厚望:“一到暑假就是古装剧,怎么看也看厌了”、“换来换去都在放一样的古装剧,更喜欢看轻松、舒坦的《杜拉拉2》”。

  不仅观众从剧中感受到了时尚气息,还有业内人士认为“《杜拉拉2》的制作、画面、服装、道具、场景在都市剧里都首屈一指”,甚至认为该剧呈现出强烈的“欺骗性”,精良制作追求独特的“调性”,给予《杜拉拉2》这部现代剧很高的制作评价,该剧在暑期档所引起的这阵“时尚风”恐怕还将持续。据悉,东方卫视暑期黄金档除了《杜拉拉2》之外,还将为观众呈现《全民公主》等精彩的都市剧,在“古香古色”的收视大战中可谓是别出心裁,牢牢吸引了对于都市剧情有独钟的年轻观众。

  据悉,《杜拉拉2》之后,东方卫视暑期黄金档电视剧“全民偶像”主题将迎来第二波独播巨制《全民公主》,孙艺洲、安以轩、李承炫等人气偶像主演的这部时尚都市偶像剧将于将于7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之前曾有媒体报道湖南卫视将在暑期播出该剧,甚至连李承炫经济公司方面还以湖南卫视“力捧”为题发文,但据今天东方卫视电视剧宣传负责人介绍,由于东方卫视暑期“全民偶像”的概念与《全民公主》相契合,同时该剧与东方卫视暑期档段位合拍,“公主”安以轩的新作便“改嫁”到东方卫视暑期档与观众见面。安以轩在剧中所饰演的女一号不仅在祖业里养成了一身的公主病,同时,还要面对男一号孙艺洲“步步为营”的计划和痴情男二号李承炫的默默付出,十足一部残酷的爱情故事,豪门虐恋再度袭来,势必掀起新一轮暑期电视荧屏的华丽时尚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29831.shtml report 3757 焦俊艳饰演杜拉拉王雷饰演王伟搜狐娱乐讯由SMG尚世影业出品、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的职场情感大戏“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杜拉拉2》)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