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俏爸》热播 胡杏儿马天宇与诈骗团伙搏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辣妈俏爸》热播 胡杏儿马天宇与诈骗团伙搏斗]
于波、胡杏儿
于波、胡杏儿


  搜狐娱乐讯 “辣妈”这个词,正在吞噬着整个网络,也格外吸引着我的眼球。而由胡杏儿、于波、马天宇、吴孟达、郝柏杰等实力明显打造的古装悬疑轻喜剧《辣妈俏爸》也正在广东珠江频道叱咤热播。随着辣妈和俏爸喜得爱子之后,幸福再次隐入杀机,在一次儿童失踪案件中,胡杏儿、马天宇、于波为救爱子和乡邻儿童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惊险十足。

  《辣妈俏爸》以暗藏杀机的卧龙镇为背景,讲述了誓当“天下第一女神捕”的辣妈顾丹丹和双面侠盗“独孤泽南”俏爸艾丁宝之间在历经一夜晴、未婚先孕、隐婚、小三插足等等波折后,最终在一起的爱情传奇故事。该剧自珠江频道播出以来,收视居高不下,其网络更是火爆连连,令人惊讶。

  在近日的剧情中,正当顾丹丹与艾丁宝温存于一家三口的幸福时,一名不速之客,打破静寂,也引得整个卧龙镇动荡不安。诈骗首领黄雀(陈奕)利用俏爸弱点,绑架爱子与整个镇的儿童,要用这些孩子的性命换取独孤泽南这些年偷盗的所有财产,与此同时,袁志大(马天宇)、顾丹丹、艾丁宝为救爱子和乡邻儿童与诈骗团伙交锋相对,斗智斗勇,惊险十足。

  据悉,该剧作为各大电视台的重购戏,按照不同的受众人群进行细分:无论儿童、少年、青年、潮一代,家庭祝福,中老年,甚至连城市人群和农村受众,都被有针对性的圈了起来。

  其次,该剧也是作为一部非常适合全家共同收看的电视剧,相信这么好的一部电视剧,一定也会对促进家庭和睦,缓和家庭矛盾,起到催剂的作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70708.shtml report 2303 于波、胡杏儿搜狐娱乐讯“辣妈”这个词,正在吞噬着整个网络,也格外吸引着我的眼球。而由胡杏儿、于波、马天宇、吴孟达、郝柏杰等实力明显打造的古装悬疑轻喜剧《辣妈俏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