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师抢学员大打出手 那英:我就动手怎么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导师抢学员大打出手 那英:我就动手怎么了]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于7月12日开播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于7月12日开播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于7月12日周五晚登陆浙江卫视,搜狐视频也将于21:40全网独播。此前探班“好声音”前期节目录制时,记者便发现,前来参赛的学员都十分老到,几乎都是唱了十多二十年的实力唱将。果不其然,首期学员也都是大有来头:《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的演唱者姚贝娜、“阿里郎”组合的主唱金润吉等都出现在赛场。而那英、“阿妹”张惠妹、“哈林”庾澄庆、汪峰四位导师为了抢到心仪学员,现场几乎“大打出手”。

  姚贝娜

  唱得比阿妹好?四位导师大打出手

  当身穿桃红T桖、牛仔裤的姚贝娜上场时,谁也不知道原来她就是去年大热剧《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以及剧中“陵容小主”《采莲曲》、《惊鸿舞》的演唱者姚贝娜,此外她也唱过很多电视剧主题曲。擅长唱古风歌曲的她开玩笑称:“很多电视剧出现悲惨情节时响起的音乐声都是我唱的。”而姚贝娜的父亲姚峰是知名的作曲家,从小就受父亲的影响爱上了音乐,获过奖,有无数自己的作品。已经算是半个明星的她,为何参加“好声音”?她说,是因为平时很少有机会唱这样的现场,希望能在现场唱自己喜欢的歌。

  这次,姚贝娜选择了阿妹的歌《也许明天》。还没唱到一半,四位导师纷纷转身。原唱阿妹大赞说自己听得起了鸡皮疙瘩,“这首歌难度非常大,说实话,我已经很少在现场唱这首歌,因为它的跨度很大。”哈林则使出一招以退为进,“她的声音太恐怖了。不管她选不选我,我只想转身看看有这把声音的人是长得怎样的。”之后哈林又试图以激将法让姚贝娜选择他,“想冒险就来我这,我是音乐上的冒险专家。我当年就是在丛林里打猎出来的。”一直比较低调的汪峰这次也不示弱,跟哈林比拼冒险精神,“我是第一个转身的。我很早就开始冒险,而且我每个阶段的冒险都是成功的”。

  至于那英更是不管不顾,对身边的导师人身攻击起来。她先是调侃汪峰:“有些导师性格压抑得不能释放,你能选择他吗?性格和性格是物以类聚的,你一定喜欢我的性格的。”之后又走到阿妹身边叫嚣:“她比你唱得好,你知道吗?我不想讲太多,来我这组吧。”之后那英为了抢得姚贝娜,再也坐不住了,走下转椅,欲走向汪峰身旁与其理论,哈林惟恐天下不乱,作势就要上前“劝架”,“不要动手,不要动手。你(指姚贝娜)是要我们四个为你大打出手吗?”那英霸气承认:“我就动手了,怎么啦?”吓得阿妹连忙跑到哈林身边寻求保护。

  金润吉

  唱黑人音乐那英汪峰五秒转身

  首期节目除了姚贝娜之外,还有另一位名气不小的学员金润吉前来参赛。金润吉(阿润),吉林延边人,"阿里郎"组合的主唱,擅长高音、作曲、编曲。2002年,一曲家喻户晓的改编自朝鲜族民歌的《阿里郎》,让"阿里郎"组合在内地歌坛一炮走红。2003年"阿里郎"进军韩国乐坛,在韩国引起极大反响,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打入韩国唱片市场的超人气组合。"阿里郎"出道以来,连续三年被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获奖无数……

  已经算是成名歌手了,为什么金润吉还要来"好声音"上拼一拼?他说:"我想要一首歌,一首为阿润定做的歌,一首让人一听就知道是阿润的歌。"他表示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狂野的黑人音乐,因此,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金润吉选择了演唱迈克尔·波顿的一首名曲。刚一开口,独特沙哑的声线便征服四位导师。他一句还未唱完,那英、汪峰便争相为他转身,前后不过5秒的时间,创下目前"好声音"转身速度之最。之后哈林与阿妹也相继转身。

  汪峰这次抢着说话:"你想要的那个梦,在我这里完全不是问题。"阿妹则表示:"我对你的声音很有感觉,希望跟你合唱。"那姐又再次搬出她去年捧出了冠军的梗来诱惑金润吉:"你应该透过你厚厚的眼镜看到我是第一个转身的,我喜欢你的声音喜欢你的打扮。我的组员去年拿了冠军。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颗平常心,很多意外都会在我身上发生的。"哈林看不过去了,说:"你有平常心,我还有一颗玻璃心呢!我知道你(金润吉)喜欢玩黑人音乐,选择我,我们不用模仿,直接进入黑人音乐的核心状态。"

  朱克

  比刘欢黄绮珊更有厚度?阿妹感动得哭了

  来自贵阳的41岁单亲爸爸朱克上场演唱刘欢的歌《离不开你》,一曲唱毕,那英、汪峰、哈林早早转身,阿妹也在最后一刻为朱克转椅。朱克表示,这首歌是送给自己最爱的人——因出了意外而离世的妻子。如今他和朋友合伙开了一间酒吧,为了工作几乎没什么时间陪4岁半的女儿,他希望能用歌声赚钱养女儿。

  那英首先大赞:"这首歌我很久以前听刘欢唱过,前段时间又听黄绮珊唱过,但是你唱得更有厚度,更有想象空间。"哈林也感叹:"虽然你的歌唱得不够完美,但是你的情绪、音色超越了一切,你的声音很诚恳。"汪峰则表示两人是同龄人更有共鸣,"你和我年龄相仿吧,我更明白你内心的感受"。

  一旁的阿妹听了朱克坎坷的故事感动得哭了,而一向调皮的哈林竟也眼眶通红。那英看势头不对,也马上打亲情牌,老公孩子全上阵:"我是第一个为你转身的,你唱歌说话都很有魅力,来吧,我老公也开酒吧。""不想错过讨好你的机会,你加入我的团队之后,把孩子交给我,我两个孩子可以陪你孩子玩。"阿妹一听也急了,"我家族也蛮大,我家也有很多孩子可以陪你孩子玩,我也喜欢和孩子玩。"汪峰则更绝,"我会让你的声音更有魅力的,让孩子永远以你为荣。"

  李琦

  似翻版卢广仲阿妹花痴"帅哥我要你"

  乍一看,李琦外形似足卢广仲,23岁的他去年毕业,为了唱歌至今没找到喜欢的工作。当日他唱了阿妹的《趁早》。阿妹听了激动得不行,禁不住大发花痴:"帅哥,我要你,我要你的声音。"汪峰和哈林则试图以唱歌技巧来吸引李琦,强硬的那英不干了:"你们跟他讲技术没有用,你唱得好伤感啊,我就是伤感。我的声音就是伤感。我们一起研究唱伤感歌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2日周五晚21:40搜狐视频独家网络直播的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2234.shtml report 3966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于7月12日开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于7月12日周五晚登陆浙江卫视,搜狐视频也将于21:40全网独播。此前探班“好声音”前期节目录制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