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史密斯周末打擂 两者占周末影院近半排片

来源:新京报
再做导演的<a href=
再做导演的周杰伦此番也是卖力宣传,更有要和《小时代》一拼高下的劲头。

为了儿子的电影梦,此番威尔·史密斯亲自出马,父子上阵不知能否为《重返地球》赢得一些人气。
为了儿子的电影梦,此番威尔-史密斯亲自出马,父子上阵不知能否为《重返地球》赢得一些人气。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今明两天,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天台爱情》、威尔-史密斯父子主演的《重返地球》以及动画片《赛尔号:战神联盟》(简称《赛尔号3》)将陆续上映,无论是周董的歌舞梦、还是少年史密斯对抗怪兽的励志故事,以及早已打下良好观众基础的《赛尔号》系列,必将会对上映两周的话题电影《小时代》以及《盲探》造成一定影响。从目前的排片情况看,《天台爱情》及《重返地球》将占据本周末近半的电影市场。

  周杰伦首部导演作品《不能说的秘密》2007年曾在内地获得3300万元票房,且口碑颇佳,时隔六年后再次做导演,不少人对歌舞片题材的《天台爱情》抱有很高的期望。而针对《小时代》的热映,周杰伦也自认新片同样是拍给粉丝的电影。北京UME华星影院负责人刘晖表示,正因为周杰伦一直保持的高人气,该片必将吸引众多粉丝。市场研究人士蒋勇认为,《天台爱情》和《小时代》观众重合度较高,因此《小时代》周末票房将大受影响。

  威尔-史密斯主演的《黑衣人3》去年夏天曾在内地拿到超过四亿的票房,如今父子携手的《重返地球》上映,势头则稍显薄弱。一方面影片并非续集,加上北美口碑一般,很难得到像《钢铁侠3》《超人:钢铁之躯》这类科幻片的排片待遇。不过,蒋勇认为,由于科幻类型在国内仍有一定市场,加上威尔-史密斯的参演,该片仍有可能成为周末冠军。至于其与《天台爱情》是否会有观众重合,业内人士表示两部影片受众群会有年龄上的差距,《天台爱情》更适合青年观众,而《重返地球》则相对低龄一些。

  而与《重返地球》同日(本周五)上映的《赛尔号》系列,则是继《喜羊羊与灰太狼》后近两年国内最热门的动画电影品牌。和国外动画片三年出一部不同,改编自同名网络游戏的《赛尔号》每年发行一部,2011年、2012年均成同档期国产动画片的票房冠军。两年下来,《赛尔号》在儿童观众和家长中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和口碑。赛小息、卡露露、阿铁打拥有了无数铁杆小粉丝。刘晖表示:“该片周六、周日白天票房应该很高,因为影片的目标观众是8岁左右的儿童,家长一般都是白天带孩子看电影。”

  ■ 《重返地球》

  ★友情提示:影片为2D版,没有片尾彩蛋

  老爸当陪衬,小史密斯地球探险

  2006年,威尔-史密斯父子携手出演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七年后明星父子二度联袂,共同出演科幻片《重返地球》。昨日影片在京试映,飞鹰空袭、小史密斯绝壁飞行等特效镜头颇有看头,而战胜内心的恐惧、找回父子情的主题,则很适合亲子观看。

  《重返地球》背景设定为地球被毁灭1000年以后,人类的踪迹早已殆尽,各类生物却迅速进化,重新繁衍出新的生态系统。在一次偶发的灾难中,传奇将军赛弗(威尔-史密斯饰)与13岁的儿子基泰-瑞奇(贾登-史密斯饰)坠落地球,赛弗大腿骨折,只能指挥儿子穿越丛林找回报警器。和《当幸福来敲门》中“史皇”威尔-斯密斯独挑大梁不同,《重返地球》后半段几乎成了小贾登的个人秀。而相对于《功夫梦》时的青涩,贾登的演技也有了不小的进步。

  据悉,拍摄该片时贾登刚好14岁,不仅处在变声期,也是叛逆期。影片在科幻基础上,加入的内心戏及父子情,或许和史密斯父子现实生活中的处境很相似。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1646.shtml report 3717 再做导演的周杰伦此番也是卖力宣传,更有要和《小时代》一拼高下的劲头。为了儿子的电影梦,此番威尔-史密斯亲自出马,父子上阵不知能否为《重返地球》赢得一些人气。新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