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伦硕《远爱》戏份杀青 突破形象演绎痴情宅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伦硕《远爱》戏份杀青 突破形象演绎痴温情宅男]
张伦硕《远爱》剧照
张伦硕《远爱》剧照

主演全家福
主演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经过了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朱时茂导演首次执导的都市爱情剧《远的要命的爱情》在青岛顺利杀青。张伦硕在剧中饰演一位温柔、 阳光、体贴的理工宅男“李泰迪”,与刘雨欣、李菲儿有着精彩的对手戏。

  在《远》剧中,张伦硕首次挑战一个言语不多,但及其温柔体贴的工科宅男。这对一直演高富帅、偶像角色的张伦硕来说其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当被问道自己的高大帅气形象如何演出理工科宅男气质时,张伦硕表示:自己要颠覆大家对于工科宅男的固有印象,一提到宅男大家的感觉都是不够阳光、性格也比较内向,自己这次饰演的李泰迪这个角色就是一位温柔的宅男,他虽然不懂得如何花言巧语打动女生,但却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真心。

  张伦硕饰演的李泰迪与李菲儿饰演的初孟夏是大学同学,大学时期李泰迪就对温暖可人的孟夏颇具好感,虽然自身条件不错,但”笨嘴拙舌“的李泰迪始终没有鼓起勇气向初夏表白,对她的那份牵挂也一直埋藏在心底,这份心意漂洋过海伴随着李泰迪孤身在外留学。时过境迁,当李泰迪回国,他再次与孟夏相遇,他发现她已经是一个15岁孩子的母亲,这时李泰迪发现他想要照顾孟夏的意愿再次被点燃。而且,如今的他,更成熟、更有能力,可以比任何人都更好的照顾她。孟夏会接受李泰迪的这份心意吗?而朴海镇饰演的池岸与孟夏又有着怎样的情感纠葛?孟夏最终会选择谁。相信这将成为本剧最大看点之一。

  谈及到之后的工作安排,张伦硕表示目前手中有几个剧本都在谈,而自己接下来想要寻求突破,尝试一些更加与众不同的角色。据悉,《远的要命的爱情》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18010.shtml report 2744 张伦硕《远爱》剧照主演全家福搜狐娱乐讯上周五,经过了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朱时茂导演首次执导的都市爱情剧《远的要命的爱情》在青岛顺利杀青。张伦硕在剧中饰演一位温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