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跃》张伦硕遭遇逆天翻转王 止步半决赛

2013年06月04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星跳跃》张伦硕遭遇逆天翻转王 止步半决赛 ]
张伦硕
张伦硕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浙江卫视明星真人秀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终于来到了半决赛。经过惊心动魄的两轮厮杀,张伦硕与刘雨欣这对欢喜冤家最终都遗憾止步于半决赛。而与他们搭档的高虎与邢傲伟顺利晋级决赛。

  硬汉组合未能突出重围 张伦硕PK逆天动作王邢傲伟

  在复赛中成功PK掉蔡妍的张伦硕,本轮将搭档他的老乡同时也是《星跳跃》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高虎。在之前的训练中,两人就表现出了相当的默契程度。为了展示“硬汉组合”在难度上的优势,他们采取的动作是十米台101B即向前翻腾半周躯体,这是决赛中唯一的一组十米台双人跳,两人势在必得的决心可见一斑。然而事与愿违,到了真正的比赛中,两人的配合还是出现了问题,天赋过人的高虎展现出了高人一等实力,张伦硕即便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准,身体上的“硬伤”还是未能使他顺利晋级,只能进入待定区接受残酷的PK,PK的对手则是“逆天”的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

  在PK进行之前,与邢傲伟的志在必得相比,张伦硕就表示能和世界冠军一起去PK,对他来说,本身就是一种荣誉。首先出场的邢傲伟依靠良好的协调性和柔韧性,在10米台上完成了难度较大的612A。难度上无法与邢傲伟匹敌的张伦硕只能选择自己最拿手的动作5米台202A,向后翻腾一周直体。但由于他块头比较大,做翻腾的时候难度也就加大,在动作完成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瑕疵。最终,在这残酷的一对一PK当中,张伦硕以一票之差惜败给对手,遗憾出局。

  两月坚持带来惊人蜕变 张伦硕称没有遗憾

  虽然未能晋级决赛,但是在赛后的采访中,张伦硕表示自己并不觉得遗憾,这两个月以来的刻苦训练,从下雪一直“跳”到穿短裤,很久没有为一件事而这么努力的坚持过,因为这个节目自己也爱上了跳水,而且结实了这么多“跳水战友”也是一份难得的收获。当问起张伦硕他心目中的冠军是谁时,张伦硕腼腆的表示谁得冠军自己都很高兴,但如果非要选一个,那必然是与他一起并肩作战的好兄弟高虎。

  据悉,结束了跳水比赛的张伦硕即将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中,据其经济人透露,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已经排的相当满,相信跳水比赛为他带来的不仅仅是名气的增加,更是多数人对他职业精神的认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