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性感美胸赢全场 薛凯琪垫胸抢“峰”头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跳劲舞,抛出M字胸,令人哗然
容祖儿跳劲舞,抛出M字胸,令人哗然

郑融与薛凯琪互相偷望对方心口,郑融更大秀3寸事业线。
郑融与薛凯琪互相偷望对方心口,郑融更大秀3寸事业线。

twins前晚穿上醒目战衣领奖。
twins前晚穿上醒目战衣领奖。


  搜狐娱乐讯 2013年7月8日 香港 众女歌手前晚在劲歌金曲优秀选中斗抢“峰”头,天后容祖儿谷爆心口大跳劲舞,视觉效果十足!成功减腩的郑融瘦人不瘦胸,慷慨大秀3寸事业线,向来平平无奇的薛凯琪(Fiona)也努力“垫”斗,成功夹出心形胸!

  前晚“2013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英皇歌手包括容祖儿、蔡卓妍 、钟欣桐、洪卓立及罗力威等共夺9奖,久休复出的关淑怡凭翻唱歌《陀飞轮》夺奖,无线亲生儿林峰缺席但仍凭《Nice》分一杯羹。

  考虑公开与师兄牵手

  全晚大赢家落在共获两个半奖的祖儿身上,当她献唱得奖国语歌《加大力度》时换上紧身束胸马甲谷出“M字胸”,见她投入热舞又弹又跳,弯下身子的时候更激露事业线,非常养眼!事后她受访时表示独唱歌、合唱歌及国语歌均有奖,感觉很圆满。提到台湾《第24届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同时举行,她大方表示没有为失落歌后提名而失望,会继续努力。

  对于G.E.M及台湾歌手林宥嘉牵手走红地毯,容祖儿大赞甜蜜,问到何时轮到她与男友刘浩龙(师兄)?她大方说:“考虑一下!等他有份角逐再说,有这样的机会都不错的。”

  另外,有传无线考虑将总选女歌星奖颁予关淑怡,容祖儿称很欣赏对方,有更多人参与是好事,不介意一较高下。

  自夸有料拒真空

  早前仍有巨腩的郑融明显修身,穿低胸装大秀3寸事业线,她爆造型师赞她“有料”:“是天父赐给我的,他还提议我真空,但这个是外国人的尺度,我流着中国人的血,加个连衣裙都好漂亮!(什么时候真空呢?)刘嘉玲就好看,散发到女人味,但我年纪还未到。”至于“iPad胸”薛凯琪也不输,穿黑色晚装心口穿洞,神奇地靠垫升胸,而薛凯琪巧遇好友郑融的时候,两人作状偷望对方心口兼比试一番,场面搞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65918.shtml report 2041 容祖儿跳劲舞,抛出M字胸,令人哗然郑融与薛凯琪互相偷望对方心口,郑融更大秀3寸事业线。twins前晚穿上醒目战衣领奖。搜狐娱乐讯2013年7月8日香港众女歌手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