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录节目最怕对话周立波 婚姻大事再等几年

2013年05月25日08:2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容祖儿登上《舞出我人生》舞台
容祖儿登上《舞出我人生》舞台

  半岛晨报报讯 正在筹备新专辑和演唱会的容祖儿,近日亮相央视《舞出我人生》。自从去年公开恋情后,她的情事再度成为关注焦点。不过,此次接受记者采访时,容祖儿回应,若结婚的话恐怕要等三四年之后。

  节目中,容祖儿化身助梦舞者,帮助280斤重的舞蹈老师卢启迪圆梦。很多观众质疑明星舞者舞技太差,但容祖儿表示并不介意,因为自己并非专业舞者。不过,让她感到有压力的却是“毒舌”周立波。“每一次和他讲话,他的表情眼神动作,都让我很紧张。 ”容祖儿说。

  容祖儿也透露,参加《舞出我人生》之前,也有一些内地综艺节目邀请过她,但因为档期原因,都无法成行。现在,她正在筹备新专辑,预计会在8月发行。不过,不久前容祖儿在网络上发表的新歌《另眼相看》却被指出有抄袭之嫌。有网友发现歌曲的前奏与美国歌手阿黛尔的《Rumour Has It》相似,而编曲以及她的唱法又和韩国歌手Lee Hi的《1,2,3,4》非常相似。对此,容祖儿觉得,很多音乐元素都是大家经常使用的,听上去感觉相似是无可避免的,她相信音乐监制的操守。

  另外,今年33岁的容祖儿在娱乐圈中已是“黄金剩女”。谈及结婚生子问题,容祖儿回应:“这件事情(结婚)是要做的,但可能要等到三四年之后。 ”

  相关动态

  周立波否认骂杜海涛

  近日,一段周立波在《舞出我人生》中斥杜海涛无脑的视频在网络疯传,这让杜海涛的粉丝大为恼火。栏目组对此回应,录制现场,周立波并没有对杜海涛恶言相向,“小台来的”只是一句玩笑。而杜海涛也对这种调侃表示理解。节目组称,网络上的视频经过重新剪辑,呈现的气氛与现场情况不符。周立波也回应:“现在网上很多人骂我,我不屑一顾。碰到这种事,我内心很强大。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