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当当言论被吐槽 《红歌会》阔斧改革表决心

来源:搜狐娱乐
严当当在红歌会上秀歌喉
严当当在红歌会上秀歌喉

  搜狐娱乐讯 据悉,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南昌唱区晋级赛期间,曾邀请中国女歌唱家严当当来担任红歌会评委。比赛期间,曾有人向她请教对红歌的定义,她表示,“在我个人看来,只要能给老百姓带来欢乐带来幸福感,《爱情买卖》《忐忑》这类的歌也可以上红歌会,只要能被老百姓聆听。”殊不知,此番言论在网上一传播,立马引来观众的吐槽。

  《爱情买卖》上红歌会 严当当言论被吐槽

  网友“洞庭夜雨9”对此谈到,“关于什么是红歌一定要有一个权威的解释和界定,虽然目前没有一个绝对的划分标准,但审查参赛曲目时必须有清楚的判断,假如选手在台上出现了‘何日君在来’PK‘南泥湾’的类似情况,那红歌会就不要办下去了,因为它已经失去了它生存的意义。”他表示,红歌会就是红歌会,不是快男快女,也不是声动亚洲,更不是青歌赛。红歌会要生存下去,就必须保持原主旨的前提下去创新发展。

  对此,也有观众质疑是电视台这方的炒作,“这些节目都是电视台用来博收视的,只要有收视,有人关注,这些东西他们都不会太关注的,相比较所谓的‘新编’,我更能接受最正统的民歌和红歌。”

  对于现今节目的宗旨,到底是以节目本身的特色为主,还是以服务大众为根本,不同的人不同见解,网友“91年的小毛毛虫”也对此发表了个人见解,“节目办得目的是什么呢,除了发扬自己的特色,还是要以观众为主吧,专业的民歌手唱的技巧好不好,只有学过音乐的比较清楚,一般普通大众听的还是感觉,能不能感染他们吧!”

  红歌会挺过七年之痒 阔斧改革走国际流行化

  红歌会创办8年以来,一直在饱受争议,虽一直在红色经典歌曲里徘徊,但它仍旧挺过了“七年之痒”。客观角度来看,它仍是一个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节目,从今年大刀阔斧改革与恒大的合作就能看出。力邀来自美国的格莱美重量级评委Richard W.Perna先生坐镇评委席,宋柯与金志文的加盟,为红歌改编增添了一些国际、流行元素在里面,不难看出江西卫视对红歌会改革的决心。

  金志文担任音乐总监,曾遭到不少人的疑问,“好声音学员来担任红歌会的音乐总监,这不是自己抽自己耳光吗?”殊不知,金志文在参加好声音节目之前,就已经才华尽显,阿里郎的《兰花指》、BOBO组合的《光荣》、爱戴的《和寂寞说分手》、沙宝亮、孙悦合唱的《王者归来》等都是他之前的杰作,还为马天宇、关喆等人担任过制作。

  第一次担当音乐总监,金志文曾在红歌会北京发布会上表示,“红歌有非常多美丽的旋律,希望通过改编让大家有不同的感受。”据红歌会工作人员透露,当红歌会进入到全国48强晋级赛,金志文将会出现在红歌会现场,届时红歌会将呈现出别样风采展现给所有热爱红歌的红米饭们,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65759.shtml report 1630 严当当在红歌会上秀歌喉搜狐娱乐讯据悉,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南昌唱区晋级赛期间,曾邀请中国女歌唱家严当当来担任红歌会评委。比赛期间,曾有人向她请教对红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