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极侠》 > 《太极侠》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极侠》里维斯筑梦 导演首秀即进IMAX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太极侠》IMAX版海报
《太极侠》IMAX版海报

《太极侠》基努-里维斯、陈虎剧照
《太极侠》基努-里维斯、陈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进入七月,中国电影市场陡然兴奋起来,让即将在7月5日上映的由中国电影集团、万达集团投资制作,拥有IMAX版本的《太极侠》成为瞩目的焦点。这部影片是由在中国拥有极高好感度的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的首部导演作品。

  今日新的IMAX版的《太极侠》预告片发布, 丰富的内容让期待已久的影迷进一步窥得影片的更多紧张刺激镜头,并暴露了影片的主线以及主演们。这部预告片只有两分多钟,但是相对于前一支IMAX版本预告片加多了很多里维斯对影片IMAX版本制作的幕后想法。其实这支预告片中基努里维斯的只言片语是剪自一段长达9分多钟的IMAX专版访问。这段访问录自基努∙里维斯第一次看《太极侠》IMAX版本之前,他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并且针对自己制作的前因后果做了详尽的讲述。

  基努-里维斯9岁即做IMAX影迷

  基努-里维斯是加拿大人,在加拿大长大。在采访中他讲述自己和IMAX的情缘:“我从小就是IMAX的影迷。我第一次看IMAX格式是在九岁。从那以后我就一直为IMAX电影和技术着迷。”众所周知,IMAX技术在上世纪60年代出现,源起于两位加拿大电影技术创新者,他们想创造“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因此开创了超大屏幕和一整套系统,包括影片制作技术。小基努∙里维斯从小有机会沉浸在最高技术水准的电影世界当中,也对IMAX留下了不能忘记的印象。

  2003年发行的《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这部影片是IMAX电影技术进入商业化领域后的一次点睛之作,让这部续集作品强势回归市场的同时,也让商业电影认识到IMAX电影技术的巨大魅力。

  多年的“念念不忘”最终“必有回响”

  在访谈中,基努几次哑然失笑,因为他在从影以来就一直在想一件事,就是自己什么时候做一部有IMAX版本的电影。因此,几年前当他设想一部关于“太极”和中国有关的电影时,就想“有可能做成IMAX版本”吗? 他双手合十回想当时的想法:“我做梦都希望《太极侠》能以某种方式通过IMAX来呈现,”然后“终于梦想成真了;”而且“太极侠第一次出生就以IMAX版本出现,这让人觉得‘非常非常激动‘”。

  好莱坞电影对自己的影片最终能否以最佳的视效,震撼的效果呈现在观众眼前是非常在意的,因此会有诺兰、彼得-杰克逊这样的大导演只要有可能都坚持用IMAX摄影机或者IMAX版本来表现自己的作品,都是希望自己的心血作品能用最完美的形态来表达接近100%的原始拍摄意图。

  基努-里维斯在创作初期就表达想要制作IMAX版本的愿望。他希望”这一切都能让讲故事的过程更生动、深刻“。

  基努-里维斯制作《太极侠》的原始初衷可能出自于自己的心路历程。每个人心中都有信仰,也都会有现实世界给予他的制约,因此如果战胜金钱、魅色以及权力所编织的欲望之网是导演想表现给观众的价值观,也是他想讲的故事。因此这部电影的可看性一定要结合基努-里维斯的个性和成长经历来看。

  基努对IMAX版本期待颇高

  对于类似《太极侠》这样的动作电影,最需要带入感,故事的讲述最好能搭载可看度高的表现形式,让电影的带入感更强, 从而达到导演讲故事的目的。基努-里维斯希望:“观众不仅能享受故事本身,并且能享受到电影的各个组成部分,让观众和这部电影由亲密感和沉浸感。能够有机会把这部电影用IMAX形式表现出来我感到很兴奋也很荣幸。“

  为了自己的首次导演作品,基努-里维斯甘做配角,并第一次出演反派角色,可见对这部电影寄予的期望颇深。

  这部具有诸多刺激的动作场面的现代剧主要在北京和香港取景,描述了一个年轻的武术家在现实的社会压力与传统的梦想和信仰之间挣扎的一段心路历程。他试图通过参加地下拳赛来拯救他的信仰,反而差点陷入金钱、魅色以及权力所编织的网中。

  “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和基努-里维斯一起制作电影。基努-里维斯与IMAX很久之前就有过合作,他是IMAX观影体验®的推崇者,也是IMAX影迷心目中的世界级明星。” IMAX电影娱乐业务主席兼总裁格雷格-福斯特(Greg Foster)表示:“我们很期待与我们万达、中影以及威秀的合作好伙伴们一起将这部片子做好。”

  IMAX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德表示:“能和中影、万达一起制作中国影片的IMAX版本是令人兴奋的事情。中国的电影市场越来越火热、越来越成熟,IMAX 也希望更多的中国影片能搭载IMAX技术,提供最棒的视效给中国观众。我期待《太极侠》能够获得IMAX影迷的喜爱。”

  《太极侠》将经由IMAX专利的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90129.shtml report 4741 《太极侠》IMAX版海报《太极侠》基努-里维斯、陈虎剧照搜狐娱乐讯进入七月,中国电影市场陡然兴奋起来,让即将在7月5日上映的由中国电影集团、万达集团投资制作,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