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幼斌否认自己是收视保证:天价片酬是谣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文 张科明/视频
商战情感大剧《活法》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张科明/视频)7月2日,商战情感大剧《活法》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李幼斌、李立群、潘之琳等悉数出席。面对今年大剧走势不佳的状况,李幼斌也坦言,自己绝对不是收视率的保证,他还称此前关于他天价片酬的传闻是居心叵测者的谣言。

  中国版《基督山伯爵》 李幼斌上演复仇记

  《活法》讲述商战中一个家族的命运与行业的沉浮,其故事和《基督山伯爵》有一点相似。江源(李幼斌饰)被合作伙伴林正华陷害入狱,为避免拖累妻子谭小慧,江源毅然与其离婚,谭小慧只得寄身于江源战友李国强(李立群饰)家苦心等待江源出狱。十三年后,江源出狱,开始一系列的复杂计划……值得一提的事,这也是李幼斌和李立群的首次合作,此前有不少传闻称李幼斌在片场是“戏霸”,因为也有媒体问李立群是否会忌惮于李幼斌的气场,对此李幼斌抢过话筒称:“你这是挑事,什么叫气场,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气场,演员就是演戏。”

  谈到为何会出演这样一个内心比较阴暗的角色,李幼斌表示主要演各种英雄比较多,且较为正面,自己也想进行一切新的尝试,“我看完这个剧本后,觉得故事非常精彩,人物比较扎实,最重要的是引发了我个人对自己活法的思考。”

  演员能保证收视率是传说 高片酬是胡扯

  今年上半年,被看做有收视率保障的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纷纷惨淡收场,从上海电视节反馈的信息来看,许多影视公司已经不再迷信“大咖”,对此,李幼斌表示,演员的确不是收视率的保证,“一部戏最终的成败,其实不是演员所能决定的,是剧本所决定的,并且在一个好的剧本的基础上,还得有好的演员搭配和好的集体创作,观众才会爱看。”李幼斌说,正因为他意识到了这样的问题,所以现在接戏都非常的慎重,“我会认真地去选剧本,这其实也是为投资方负责,如果剧本不好,我会建议投资方不要拍,以免出问题。”他也强调,他不担心《活法》的收视率,他认为这部戏肯定会好看,否则他不会演,宁愿在家休息。

  而对于电视剧市场如此不景气,其天价片酬是否有所下降的问题,李幼斌回应:“有没有下降我不能告诉你,但我可以说的是,我的片酬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多,那是居心叵测的人炒的,说话的人要负责,我们的投资方不容易,电视剧市场也的确有一些问题,所以演员拍戏,也应该为投资方去做一些考虑。”

  岁数大了,所以演不了穿越剧

  有媒体希望李幼斌能谈一下对目前抗日雷剧的看法,李幼斌称这是学术问题,他谈不了。而面对是否会去尝试演穿越剧的搞笑提问,李幼斌也非常幽默地回答:“我年纪大了,穿越不了了。”

  继《红日》、《江山》《旗袍》等剧之后,在《活法》里,李幼斌将和老婆史兰芽再次扮演夫妻,对于这种夫妻档的搭配,李幼斌认为并不是刻意为之,主要还是角色合适。在发布会上,李立群也透露,在《活法》中他还与史兰芽有一段感情纠葛,并开玩笑说:“我一直期待能与李幼斌老师一起合作,这次不仅合作了,还和李夫人史兰芽女士有一段感情戏,所以我是赚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507188.shtml report 3033 商战情感大剧《活法》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巫天旭/文张科明/视频)7月2日,商战情感大剧《活法》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李幼斌、李立群、潘之琳等悉数出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