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初恋未满》首映 刘德华贴补片酬很“无畏”

来源:搜狐娱乐
《初恋未满》主创合影
《初恋未满》主创合影
男女主角张含韵、冉旭。
男女主角张含韵、冉旭。

导演刘娟
导演刘娟



  搜狐娱乐讯 由刘德华监制,“亚洲新星导”刘娟执导,张含韵、冉旭、代旭等一众新星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将于7月4日在全国公映,7月2日,该片在京举行了首映式。活动现场,众主创纷纷自曝初恋细节,张含韵回应“无初恋”一事,称自己只是未有过校园初恋,但18岁时也经历过刻骨铭心的爱情。当被媒体问起刘德华是否是拿富春片酬贴补投资《初恋未满》,导演刘娟表示自己不清楚内情,“但不管是他主演的《富春山居图》、《盲探》还是仅仅客串的《寒战》之类的作品,他辛辛苦苦拍戏挣来的钱给我一个新人拍导演,老板很无畏。”

  因为档期无法到场的刘德华,特意为影片专门录了一段vcr,他表示《初恋未满》有80后共同的记忆,希望大家能看这部电影找回自己心动的感觉,同时他也鼓励刘娟导演称“作为一个新人,票房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表达出心中的那种感觉”。

  同档竞争清新出众 张含韵回应24岁无初恋

  影片7月4日公映,前有《小时代》《不二神探》,后有《盲探》《太极侠》,《初恋未满》可谓是一众大片中求生。导演刘娟表示虽然在量级上无法与同档期电影相比,但影片充满我们内地80后共同回忆的桥段,清新养眼的新人组合,懵懂暧昧的初恋情愫,都能唤起当下观众的共同记忆。

  提起影片主题“初恋”,众主创纷纷自曝初恋年纪和初恋类型。导演刘娟表示自己的故事已经写进了剧本中,片中多少有自己的初恋记忆。而早前热议的关于张含韵24岁仍未初恋也得到了当事人的回应。张含韵表示因为自己很早就放弃学业,打拼歌唱事业,自己只是从未有过校园初恋。但18岁时也经历过一段难以忘怀的恋情。

  回应刘德华贴富春片酬 “初恋”创作早于《那些年》

  早前有网友曾开玩笑称,一向爱才扶持新人的刘德华,是不是拿出拍《富春山居图》的片酬来投资《初恋未满》,导演刘娟表示并不清楚内情,但《初恋未满》能成为《疯狂的石头》后内地新星导计划第二部作品,很感谢刘德华的垂青看重,“不管是他主演的《富春》、《盲探》还是仅仅客串的《寒战》之类的,他辛辛苦苦拍戏挣来的钱给我一个新人拍导演,老板很无畏。”

  不少观众在看过《初恋未满》点映场后感慨本片与《那些年》有几份相似,甚至称之为内地版《那些年》,导演刘娟回应,其实早在九把刀之前便有了剧本雏形,但当时未有机会拍摄。刘娟坦言“《那些年》是很美好,但那不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高三,课桌上永远堆着那么多的书本,为了高考奋力冲刺,这是更符合内地的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608111.shtml report 3875 《初恋未满》主创合影男女主角张含韵、冉旭。导演刘娟搜狐娱乐讯由刘德华监制,“亚洲新星导”刘娟执导,张含韵、冉旭、代旭等一众新星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将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