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缺席《初恋未满》首映 自曝15岁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刘娟、主演张含韵、冉旭、代旭
导演刘娟、主演张含韵、冉旭、代旭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李新/视频)7月2日下午,由刘德华监制,刘娟执导,张含韵、冉旭、代旭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在京举行首映。现场,刚刚在京做完《盲探》宣传的刘德华因为档期原因未能前来,他特地录制了一款VCR前来庆祝,并自曝自己初恋开始于15岁。发布会结束后的群访中,有媒体问刘德华是否拿《富春》片酬贴补投资《初恋未满》,导演刘娟回应:“老板投资的每分钱都是辛苦演电影赚来的,不仅是《富春》、《盲探》或是客串的《寒战》。他用辛苦赚来的钱帮助我们完成这个关于青春的电影,老板很棒很无谓,依然很青春!”

  刘德华自曝15岁初恋往事

  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前来的刘德华,特意录制了一段VCR,他不仅自曝15岁就开始初恋,而18岁曾经历过分手的伤痛,还大赞《初恋未满》有80后共同的记忆,希望大家能看这部电影找回自己心动的感觉,同时还鼓励刘娟:“作为一个新人,票房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表达出心中的那种感觉”。不过也因为刘德华的缺席,当天有记者多次追问刘娟是否请不动华仔,刘娟则解释说:“没有什么请不动的,刘德华投资了这部电影,有问题的时候也第一时间出现在我们背后支持,老板已经够尽心竭力了!”

  在《富春山居图》因口碑问题在微博上被讨论得沸沸扬扬时,曾有一个非常火的段子称一向爱扶持新人的刘德华,是否拿出拍《富春山居图》的片酬来投资《初恋未满》?对此,刘娟表示:“老板投资的每分钱都是辛苦演电影赚来的,不仅是《富春》、《盲探》或是客串的《寒战》。他用辛苦赚来的钱帮助我们完成这个关于青春的电影,老板很棒很无谓,依然很青春!”

  张含韵遗憾未曾谈过校园初恋

  影片将于7月4日公映,有媒体问到,面对前有《小时代》《不二神探》,后有《盲探》《太极侠》,如何在夹缝中求票房。导演刘娟表示,虽然在量级上无法与同档期电影相比,但希望影片所呈现的关于内地80后共同回忆的桥段,能唤起当下观众的共鸣。

  提起影片主题“初恋”,众主创纷纷自曝初恋年纪和初恋对象的类型。刘娟表示自己的故事已经写进了剧本中,片中多少有自己的初恋记忆。而早前热议的关于张含韵24岁仍未初恋也得到了当事人的回应。张含韵表示因为自己很早就放弃学业,打拼歌唱事业,自己只是从未有过校园初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511254.shtml report 3042 导演刘娟、主演张含韵、冉旭、代旭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李新/视频)7月2日下午,由刘德华监制,刘娟执导,张含韵、冉旭、代旭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在京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