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 > 《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接班人”亮相《一声所爱》现场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烧饼
烧饼

  搜狐娱乐讯 在由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大型音乐鉴赏类节目,第四期的节目录制中,郭德纲未能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他的爱徒烧饼。才二十四五岁的烧饼能在这么重要的场合代替师傅顶班,因此业界猜测,若未出意外,他是郭德纲未来接班人基成定型。

  据悉,烧饼是郭德纲的义子,跟随郭德纲10余年,在公共场合师徒两人关系紧密,更以父子相称。郭德纲首次将自己主持的节目委托给烧饼,在外人看来是德云社有意在推新人上位。而且,郭德纲对此事早有铺垫,在前三期中郭德纲以说媒的方式屡次在女选手面前提到徒弟烧饼,无疑增加了烧饼的曝光度,而烧饼在第四期节目表现中,也积极以实际行动向女选手推荐自己,不辜负师傅的心意。

  虽然在最后没能相亲成功,但郭德纲还是在第五期的节目录制中继续力荐徒弟烧饼,也不管以前这些选手有没有拒绝烧饼,碰到有眼缘的,就跟女选手说他有个徒弟叫烧饼,要不要认识下。女选手为了给郭德纲面子,基本都这样回答 “谢谢我有男友了”,“谢谢他不是我的菜” 。这样一来,大型音乐节目也被网友笑称为“《一声所爱》转行为相亲服务类节目”。更有不少钢丝在网络发表意见,“可见老郭这回来真的,烧饼指不定就是下一任的接班人。 ”

  业内人士分析,烧饼指不定就是下一任的接班人是有道理的。首先,烧饼是郭德纲的义子。其次,烧饼在节目中一直被师傅提到,无形中增加曝光度。郭德纲徒弟那么多,他不提自己的儿子郭麒麟,反而只提烧饼,可见烧饼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第三,在第四期中,主持人直接变成烧饼了,证明老郭对爱徒很放心。另外,据工作人员介绍,一些细节也证明了郭德纲对自己的这个未来接班人非常照顾和看重。郭德纲在微博中屡次提到要好好照顾烧饼,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也嘱咐导演组好好招待烧饼。而在第四期的录制中,烧饼在主持中的戏份也从少变多,本来只出现在有女选手唱完歌的时候,到后来男女选手唱歌结束时他都有出现。“可能是考虑到郭德纲的‘嘱咐’,导演组临时给烧饼加了戏”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31915.shtml report 1229 烧饼搜狐娱乐讯在由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大型音乐鉴赏类节目,第四期的节目录制中,郭德纲未能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他的爱徒烧饼。才二十四五岁的烧饼能在这么重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