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拼命女郎朱子岩带伤获赞 《花木兰》将播演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喋血孤岛》朱子岩扮演黄佳音
《喋血孤岛》朱子岩扮演黄佳音

《花木兰传奇》柔然公主
《花木兰传奇》柔然公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恺威、隋俊波、朱子岩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抗日谍战剧《喋血孤岛》已在横店顺利杀青。历经三个多月密集的“枪林弹雨”,拍摄任务艰巨,主演朱子岩也意外片场受伤,她自己逗乐打趣说道,可惜的是没伤着脸,不然就更逼真了。另据悉,由朱子岩主演的电视剧《花木兰传奇》将于7月1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

  一听《喋血孤岛》这几个字眼,便可以想到谍战剧拍摄场面是如此的惊心动魄,热血模糊,演员们更是提心吊胆去完成跑炸点,在小密屋被“严刑拷打”逼供审问等等。朱子岩在片场拍一场动作戏,坚持要求亲身上阵完成被倒吊绳索,导致意外受伤,朱子岩拍完这场戏之后,她的脖子与肩膀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但她却表示,力求每场戏、每个动作都准确到位。如此搏命的场景让观众看到了给力的动作场面,但是也让演员们伤痕累累。

  曾在谍战剧《致命名单》里有着相当出色表现的朱子岩,此次为戏而伤,不仅使得拍摄效果出奇之好,还受到导演陈伟祥的照顾,称赞有十分敬业、为戏牺牲的热血精神。

  据悉,朱子岩主演的电视剧《花木兰传奇》于7月18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央视版《花木兰传奇》匠心独运地启用青春偶像剧的诸多元素,在情感戏的表现上也更加的“年轻化”、“细腻化”、“偶像化”。 朱子岩在剧中扮演的柔然公主“赫红”,可谓是除主人公花木兰以外全剧最大的亮点,是个有独特个性的角色,有人说她是古装正剧史上最刁蛮任性的公主形象,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在草原上生长的岁月塑造了她美丽多情又刁蛮任性的个性。为了心爱王子的幸福,她宁愿放弃自己的身份地位,甚至生命。朱子岩称,觉得有着和柔然公主相类似之处,感性并富于理想,生活中的自己也有着和柔然公主一样执着的爱情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59084.shtml report 3127 《喋血孤岛》朱子岩扮演黄佳音《花木兰传奇》柔然公主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恺威、隋俊波、朱子岩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抗日谍战剧《喋血孤岛》已在横店顺利杀青。历经三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