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央视主播情史:白岩松与妻子因一套西装结缘

2013年05月16日20:56

  主播们一直给大家端庄优雅的印象,也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其实,台上的主播们当然也有着错综复杂的感情历史。和明星们相比,主播们虽然不需要靠绯闻炒作,但知名度和曝光度不遑多让,知性的气质,丰富的学识,睿智的谈吐,成为成功人士择偶的首选,有时候真的一点不输大腕明星。  

白岩松
白岩松

  白岩松

  大学毕业后,白岩松来到《中国广播报》当记者。在这里,白岩松结识了现在的妻子朱宏钧。1993年,中央电视台推出《东方时空》,白岩松便跑去兼职做策划。制片人见他思维敏捷、语言犀利,便让他试试做主持人。第一次出镜时,栏目组要白岩松自己找衣服。那时的他连一套像样的西装都没有,是朱宏钧帮他借了一套高级西装,自此,两人的关系开始亲密。    

周涛与老公
周涛与老公 

  周涛

  据知,周涛与丈夫路云结婚几年了,他们的宝贝女儿也已好几岁,周涛的年龄比丈夫路云要小八岁左右。周涛丈夫的专业是理科类,但目前在从事文化产业经营,从经营规模上来说,路云肯定是富商级别的企业家。而周涛则表示,虽然在别人眼里丈夫算比较有钱,但她看中他的不是这些,通过和他的相处可以肯定,他是最适合自己那种类型的男人。

  其实,周涛与现任丈夫在结婚前,各自都有过难言的婚恋蹉跎经历,周涛的第一次婚姻生活,最终是以痛苦失望而告终的。

沈冰与老公
沈冰与老公

   沈冰

  悉尼奥运会时,担任前方主持的沈冰凭借美丽的外表和淡定的气质走红,不过和上海的房地产大鳄、身价过亿的蔡建国结婚之后,便鲜少在中央台露面了,也许幸福的家庭才是她最大的追求,事业不过是浮云。

  2001年10月,刚调到央视的沈冰与《对话》栏目组的成员一起,应邀参加成都市地产界举办的“地产之夜”颁奖晚会。从那以后,她认识了这辈子始终离不开的一个人——她的老公,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蔡建国同样身价过亿。2003年,两人偷偷举办了一个低调的婚礼。

朱军
朱军

  朱军

  朱军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妻子谭梅的默默支持。据朱军回忆,两人的甜蜜爱情从提行李开始。1989年5月,团里组织演员下连队慰问演出,谭梅拎着一只笨重的行李箱,行走非常吃力。朱军见了,忙走上前从她手里接过行李箱。这以后,只要出去演出,谭梅都会把自己的行李交给朱军提,他们的爱情就这样通过这沉甸甸的行李箱“不动声色”地萌芽了。

倪萍
倪萍

  倪萍

  1959年出生,山东青岛市人。小时候的倪萍并不喜欢文艺,1974年,她在青岛市39中学就读,被老师看中要她参加学校话剧队,在老师不懈的努力下,倪萍终于和文艺沾上了边,并开始喜欢上了文艺。高中毕业后,她考入了山东省话剧团,成为一名真正的文艺工作者。

  1980年,倪萍参加了故事片《女兵》的拍摄,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周忆严。她凭着坚实的话剧表演基础,较准确地把握住了人物性格。她的表演准确流畅,受到电影界的注意,从此,倪萍开始走上了影视之路。

  倪萍虽然一度是央视舞台上最成功的女主持人,但她的情感生活却颇为波折。早前,在电影《风月》的拍摄期间,陈凯歌与倪萍就已经开始恋爱了。不过,就在两人谈婚论嫁时,“半路杀出”的陈红声称自己肚子里已经怀有陈凯歌的亲生骨肉,倪萍选择了离开。接近不惑之年的时候,倪萍迎来了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恋,这个男人就是著名摄影家王文澜。1997年他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因为儿子一出生眼睛就不好,夫妻俩为了孩子产生了不少矛盾,婚姻逐渐走向崩溃。离婚之后,导演杨亚洲走进了倪萍的感情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