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吉林开播 观众再度回味经典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如意与李世民荡气回肠的爱情
如意与李世民荡气回肠的爱情

张卫健-刘梓娇-笑点挡不住
张卫健-刘梓娇-笑点挡不住

赵文瑄饰演隋炀帝
赵文瑄饰演隋炀帝


  搜狐娱乐讯 在拿下湖南卫视开年收视桂冠,连破最长剧集、最高收视双记录,又登央视满载收视而归之后,《隋唐英雄1.2》再获殊荣登陆吉林卫视,在暑期带领观众再度回味经典角色。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隋唐英雄》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隋唐时代变迁、社会更迭的历史画卷,是一部的古装传奇、情感、战争大剧。剧中众多隋唐知名人物的全新演绎都让观众大为赞赏。

  2012娱乐大事件之一就是张卫健再度回归银屏,陪伴大家童年记忆的喜剧之王重出江湖挑战隋唐第一福将程咬金,经典的“张氏幽默”让观众大呼过瘾,而剧中程咬金的精彩台词更是成为了年度经典。谈到剧中程咬金的一大特色——“妻管严”,张卫健说道:我觉得“妻管严”并不是程咬金怕老婆,而是他的一种生活态度,是他爱老婆的一种方法。虽说是野蛮女友,对丈夫呼来喝去,但毕竟个个都是如花美人,程咬金也算是艳福不浅,左边一个花大脚(刘梓娇饰),右边一个裴翠翠(杨洋饰),时刻上演着隋唐温馨闹剧。总而言之,独特的张氏幽默的发挥为程咬金这一角色增添了很多亮点。

  剧中另一位颇受关注的男性角色形象便是赵文瑄饰演的隋炀帝杨广,当年一部《大明宫词》让赵文瑄披上了“气质小生”的华袍,经历时间的沉淀,当年的气质小生如今成了微博红人气质蜀黍,赵文瑄的全新出演也是为该剧的看点之一。有网友说道:“看隋唐英雄,最让人难忘最让人回味的便是赵文瑄实验的杨广啦,真的好赞,赵文瑄把杨广诠释的特别到位,看着让人有种亲历历史的感觉特此感谢赵蜀黍感谢编剧们,感谢隋唐英雄,世人看到如此绝美赞叹的角色。”

  该剧首播之时便让媒体界大呼堪称众星云集的《建唐伟业》,“正能量女王”刘晓庆、影后陈冲、“老戏骨”魏宗万、杜志国、“毒舌”包老师、余少群、孙耀琦、乔振宇、张晓晨、刘梓娇、杨洋……而正是众多大腕的加盟让剧中的各个角色大放光彩。

  6月27日开始吉林卫视黄金档每晚三集联播,在这一季酷暑再度刮起隋唐风,带领观众霸气一夏。据悉,《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目前已经临近杀青,两部将延续《隋唐英雄》的精彩故事内容,目前各大卫视已在纷纷抢购中,想必这股隋唐风还要持续很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908226.shtml report 3933 如意与李世民荡气回肠的爱情张卫健-刘梓娇-笑点挡不住赵文瑄饰演隋炀帝搜狐娱乐讯在拿下湖南卫视开年收视桂冠,连破最长剧集、最高收视双记录,又登央视满载收视而归之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