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危机”等票房失利 索尼或分拆娱乐部门

原标题 [“惊天危机”等票房失利 索尼或分拆娱乐部门]
《惊天危机》海报。
《惊天危机》海报。


  时光网讯 由索尼公司出品的“毁白宫”动作片《惊天危机》首周末票房仅为2570万美元,不敌同期上映的《辣手警花》,与业内专家对其票房的预估值也存在一定差距。索尼在今夏推出的另一部大片《重返地球》在票房上也不尽如人意,接连的失利或将促使索尼公司进一步考虑由投资人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提出的分拆娱乐部门上市的建议。

  《惊天危机》是《独立日》、《后天》、《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新作,剧本由《十二宫》、《超凡蜘蛛侠》编剧詹姆斯-范德比尔特执笔,并由查宁-塔图姆与杰米-福克斯两大男星分别在片中饰演特工与总统。虽然首周末票房表现平平,然而索尼全球发行总裁Rory Bruer却依然表示相信该片票房在接下来的一个周末会有很大涨幅。

  由威尔-史密斯父子主演、《灵异第六感》导演M-奈特-沙马兰执导的《重返地球》是索尼在今夏推出的另一部重磅作品。虽然耗资1.3亿美元制作,并花费1亿美元宣传造势,首周末美国票房也只有2750万美元,目前全球总票房约收1.9亿美元。虽然凭借“史皇”在日本的人气使该片曾在日本首映时一度登顶票房榜,不过之后也并没有更多的增长。不过该片将在7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最终票房如何仍属未知。

  对冲基金Third Point的CEO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作为索尼投资人之一,早前曾向索尼CEO平井一夫发送公开信,建议索尼将旗下的娱乐部门分拆上市,并通过向当前股东发行认购权的IPO(首次公开筹股)方式出售15%到20%股份,以筹得更多的现金渡过难关。勒布还强调Third Point已增持了大约500万股的索尼股份,目前在股份总额中所占比例为6.9%,已成为索尼最大的股东。

  平井一夫早前也曾表示不愿拆分并出售索尼的娱乐业务,不过之后却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董事会将考虑丹尼尔-勒布关于分拆娱乐业务的提议。丹尼尔-勒布还在发给平井一夫的第二封公开信中,称索尼的娱乐部门缺乏同行所具备的“纪律和责任”。索尼公司的董事会日前还在评估丹尼尔-勒布的提议,是否分拆出售娱乐部门尚无定论。【来源: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61974.shtml report 1299 《惊天危机》海报。时光网讯由索尼公司出品的“毁白宫”动作片《惊天危机》首周末票房仅为2570万美元,不敌同期上映的《辣手警花》,与业内专家对其票房的预估值也存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