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结者5”定档启三部曲 巨石强森望对阵阿诺

 


  (来源:时光网)2015好莱坞大片爆炸年再添重磅选手!《终结者5》片方派拉蒙等今日联合宣布,将重启《终结者》系列,打造新三部曲,第一集定于2015年6月26日上映。《终结者》系列代言人阿诺-施瓦辛格将回归出演,剧本将由《禁闭岛》编剧莱塔-卡罗格里迪斯和《惊声尖叫》系列编剧帕特里克-卢西尔联合执笔。

  目前本片导演人选还未宣布,此前被看好呼声最高的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华裔导演林诣彬。另有消息称,“巨石”道恩-强森正在商谈加盟,他出演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猜测称是林诣彬在牵线搭桥。

  据编剧此前透露,眼下的问题是如果让阿诺饰演的机器人T-800正式亮相,虽然T-800在第四部中客串出现过,但作为主角的话,怎样从天网的指挥下转投人类阵营,需要有一个曲折的过程。另有早前消息称,《终结者5》可能会像新版的《星际迷航》一样玩“平行宇宙”的噱头,而剧情“将主要聚焦于一位新的年轻男性主角”身上。林诣彬对《终结者5》也有自己的构想,他希望前两部的女主角莎拉-康纳能够复活回归,这样无疑会给剧情带来更多的惊喜。

  《终结者》新三部曲将由派拉蒙、安纳布尔纳影业(Annapurna Pictures)、天舞影业(Skydance Productions)共同出品,第一部预计2014年初开拍。

 


  随着众多备受期待的重磅商业巨制相继或定档或着眼于2015年,好莱坞将有望迎来史上最强的超级大片年。那么在这场顶级的饕餮盛宴中,都有哪些令人垂涎的“硬菜”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9/n380229981.shtml report 1401  (来源:时光网)2015好莱坞大片爆炸年再添重磅选手!《终结者5》片方派拉蒙等今日联合宣布,将重启《终结者》系列,打造新三部曲,第一集定于2015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