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图腾》内蒙热拍 冯绍峰抱小狼跳“套马杆”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窦骁抱狼
冯绍峰窦骁抱狼

窦骁
窦骁

冯绍峰
冯绍峰

让雅克阿诺与狼
让雅克阿诺与狼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远辉/视频)由知名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窦骁主演的《狼图腾》近日在内蒙古乌拉盖热拍。昨日,搜狐娱乐应邀前往片场探班,直击让-阿诺拍摄狼群攻击羊圈的拍摄过程。

  冯绍峰和窦骁也抱着小狼接受搜狐娱乐采访,讲述在内蒙古生活拍戏苦逼又欢乐的日子。冯绍峰一边跳起了“套马杆”舞,一边挥舞大手驱逐蚊子,现场搞笑。尽管被狼抓伤过,他还是愿意与狼亲近,“狼不会把你当主人,只会把你当朋友。你养了它,它几年后仍然会记住你。”谈到女友是否心疼他被狼抓伤,冯绍峰拘谨表示,“是的,她会告诉我注意安全。”

  让-阿诺赞冯绍峰感性 保证狼群温顺不咬人

  《狼图腾》改编自作家姜戎同名小说,原小说中姜戎以自身为原型,描写70年代内蒙古草原上人与狼群的相处故事。影片筹备数年,于去年11月开机,导演让-阿诺此前曾执导过《子熊故事》、《虎兄虎弟》等经典题材电影,这次能否再现几十年前内蒙古人与狼群的真实生活,也备受关注。

  采访中,让-阿诺表示,除了在北京中影基地设置狼圈养狼之外,剧组还特意找来了加拿大驯狼师在乌拉盖驯养数十头内蒙古狼和六条小狼。其中小狼们担当冯绍峰收养的小狼角色。为了表现书中小狼或凶狠或机警或焦躁或亲近的形象,这六条小狼在平常的训练中都给与了不同的驯养方法。其中一条小狼跟冯绍峰特别亲近。

  谈到为何选择冯绍峰担当男一号,阿诺导演认为冯绍峰身上的安静感性气质打动了他,“其实我们当初有接触了很多男演员,但是冯绍峰身上有很多跟原著者姜戎相似的气质打动了我。进剧组后他的表现也没让我失望,非常细腻敏感有层次。”

  因为不久前冯绍峰晒过被小狼抓伤脖子的图,当驯狼师安德鲁被问是否曾发生过危险事件时,安德鲁连忙摇头,“不会,我们研究狼群几十年了,很熟悉狼一举一动代表什么意思。事实上狼惧怕人,我们只要没有让它感受危险的举动神色,就不会被咬。”

  冯绍峰大跳“套马杆”舞 低调谈倪妮

  当天并没有冯绍峰和窦骁的戏,但两人身穿戏服抱着小狼来到片场。小狼在两人怀里不断挣扎的情景让人忍笑不俊。谈到跟狼相处的经验,冯绍峰跟窦骁都滔滔不绝,“狼不像狗把你当主人,你对狼再好,它也只把你当朋友。你跟狼得慢慢接触,彻底让狼群习惯你的存在确定你没有威胁后,它们才会主动过来跟人亲近。还有狼不希望你躲在它身后,那样它觉得有危险喔。”

  冯绍峰还介绍说,他扮演的角色是收养小狼的知青陈阵。因为有大量同狼的对手戏,进组前两个月就开始有意识去培养同狼之间的感情。前几天,冯绍峰不慎被嬉闹的小狼抓伤了脖子。采访中冯绍峰不以为意,“那是因为小狼喜欢我,不小心挠的,后来它还为我舔伤口呢,不过为了安全,还是打了预防针。”

  冯绍峰当天上午开机仪式上身穿内蒙古袍子,探班现场则身穿知青服装。在内蒙古生活数月后,冯绍峰面色潮红,颇有风吹日晒后的男子气概。谈起内蒙生活,冯绍峰在抱怨草原蚊虫骚扰后,赞叹起草原美景,还以骑马姿势跳起了套马杆舞,“跑马溜溜的汉子哟,嘿嘿……”冯绍峰一边跳着一边挥舞大手驱赶蚊子,令人忍笑不俊。

  不过谈起女友倪妮,冯绍峰开始拘谨,他只低调表示,“这个,她确实来这儿看过我,但你们是不会看见滴。她也让我注意安全。”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9/n380218794.shtml report 4445 冯绍峰窦骁抱狼窦骁冯绍峰让雅克阿诺与狼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远辉/视频)由知名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窦骁主演的《狼图腾》近日在内蒙古乌拉盖热拍。昨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