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乡七》初赛最后一战 本山光脚上炕再现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我要上乡七》赵本山情深意长显爱才心切
辽视《我要上乡七》赵本山情深意长显爱才心切

  搜狐娱乐讯 将于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迎来初赛环节的最后一战,目前仅剩的最后两强席位“逼迫”现场选手潜能大爆发:美女选手用爱情戏打动众评委,引本山现场讲解长贵和大脚的唯美“虐心”戏;热血教师即兴环节释放天性,本山鲜活再现“拟声绝技”,细腻演绎“恶狗扑食”的动作细节;炎炎夏日演趣味“冬泳”的选手也获得姜昆、老梁的全情鼓励,感动多多。

  节目中,本山为选手示范出演辽视春晚小品的经典片段,他光脚上炕,即兴释放“神演技”,举手投足间尽显幽默本色。评委们的真诚点拨也让众多有喜剧梦想的百姓选手,倍感温暖,在辽视搭建的这个百姓圆梦平台上,将涌现出更多充满希望的中国喜剧新力量。

  小品王“拟声”现绝技 细腻演绎“恶狗扑食”

  6月21日(周五)晚 22:00,三位身怀绝技的百姓选手,为抢占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进入复赛的最后两席,将彻底激发自我战斗力。为扳回一局,选手齐晓彪在即兴环节再出险招,与主持人脸脸上演了模仿各类“动物吃饭”的即兴题目,从鸭子到野猪,从粗暴到惊吓的进食状态,抓住了解放天性的表演精髓,令人眼前一亮。齐晓彪惟妙惟肖的表演也获得了三位评委好评,赵本山更是让脸脸和齐晓彪加赛“小狗吃饭”环节,力拼演技,作为本山弟子的脸脸为了给师父争气,不惜发重誓上场,令现场气氛瞬间紧张:“我要是输了,我出师门你进来!”而在表演后的点评中,赵本山回忆小时候的乡村生活经历,并细腻模拟了公鸡和母鸡的体态和声音,指出二人在表演细节上的不足,给徒弟和选手各打一棒槌:“你俩演得都不像,小狗吃饭哪儿有谦让?狗没有谦虚的,动物吃饭就是恶狗扑食,你谦我让,除非它俩是一家!”一句话,幽默化解了可能发生的“出师门”危机。作为表演功力深厚的小品王,本山更是现场示范动物吃食的精彩片段,怒目、凶狠的眼神,声音渐起的恶吼,瞬间展现出“恶狗扑食”的动作细节,出色神演技,顿时赢得满堂彩!

  三评委争议选手“过火”式表演 火候精准才对味

  初赛的最后一战,三位选手从翻演《乡村爱情》的“标配”环节开始“明争暗斗”,或许由于压力太大,部分选手融入胜负心过重的表演,遭遇姜昆、赵本山、梁宏达三位评委的两极化评价。

  当期节目中,热血教师齐晓彪不惧与第二期的晋级选手“撞脸”,同样选择挑战《乡村爱情》中的保安队长,上演连番破坏王大拿向杨晓燕表白的戏码,从送梨,到为王大拿定制“光棍套餐”,可谓将奇葩呈现到了极致。梁宏达首先送上好评,称他的表演是整段故事的最佳看点:“关婷娜和脸脸的助演,我都不愿意看,我和观众就等着看你出现。”姜昆则结合他的表演犀利评价了其他参赛选手:“你的口吃就学过火了,其他选手也是,很多时候都是学得够了但创造不够。”面对两位搭档的不同意见,赵本山以春晚为例解读选手的过度表演:“喜剧表演尺度必须准,演大就没了观众需要的真。近年的春晚舞台,也有演员喊着演,极力煽情,其实就已经失了观众的共鸣。”

  本山通透解析虐心戏 现场再现经典力作《中奖了》

  随后登场的两位选手在重压下,则展开了激烈的演技大混战。本场最年轻选手罗昱焜,勇敢挑战《乡村爱情》中谢大脚与王小宝“第一次约会”的重头戏。罗昱焜将谢大脚从娇羞到彪悍的转变,诠释得合理而自然。

  这段原始情绪冲突的虐心戏片段,也引发了姜昆、老梁和本山三位评委的现场热议,作为“乡村爱情”总导演赵本山还对原汁原味的乡土爱情做了通透的解读:被丈夫背叛的谢大脚与长贵之间的爱意是隐秘的,面对高粱地里的第一次约会,谢大脚心里有着暧昧的美好,她有难为情,也有小心思。后来听到长贵原来是请她做媒,又瞬间浇灭了内心的爱意,这个举动,却令长贵突然醒悟了,转为真诚求婚。“所以两人的感情才这么纠结,含在心里的爱情才是更美的!”

  最后出场的选手刘畅,以巧妙取胜,出演了个性十足的黄金配角“老严”,给评委们十足惊喜。自由表演环节,炎炎夏日,他身穿棉大衣,配合冷风习习的现场音效,开始幽默扮演遭遇无良教练的“冬泳”爱好者,笑果爆棚。为指点刘畅欠缺生活感悟和体验的生涩演技,本山于节目中再现了辽视春晚《中奖了》澡堂“试热水”的经典片段,从停顿到暴吼,从静默到爆笑,效果和“笑果”双双满分的“小品王”通过《我要上乡七》再次给了观众无限惊喜。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87871.shtml report 2281 辽视《我要上乡七》赵本山情深意长显爱才心切搜狐娱乐讯将于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迎来初赛环节的最后一战,目前仅剩的最后两强席位“逼迫”现场选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