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劫中劫》掀最炫民国风 贾青杨溢“桑拿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旗袍华美
贾青旗袍华美

杨溢紧张吻戏
杨溢紧张吻戏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郭晓冬、贾青、杨溢、万梓良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谍战动作情节剧《劫中劫》近日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为还原上海滩十里洋场的繁盛,剧组斥资搭建百乐门式夜总会场景,再现最炫民国风情。而在拍摄一场亲密戏份时,制片人兼主演的杨溢却与贾青频频笑场,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笑意。

  大场面不差钱 炫丽民国风

  《劫中劫》讲述了二三十年代发生在上海滩的一段谍战秘史,剧中处处体现着浓郁的民国风情,不仅人物造型复古华丽,中式旗袍与西式套装各显特色,更加入时尚修身的剪裁,画面明艳靓丽,特别是贾青的名媛造型,十分养眼,堪称一场精彩纷呈的最炫民国秀,此外对待剧中道具、场景也是毫不马虎。

  据了解,为还原夜上海的繁华盛况,剧组专门搭建了富丽奢华的夜总会场景,并聘用乐队、洋人模特队,以及专业的舞蹈演员伴舞,呈现出极为壮观的百乐门场面。据制片人杨溢透露,夜总会一场戏下来,烧钱无数,“虽然很心疼,但值了,如果为了省钱,可以请群众演员来充数,但那不是我们想要的,专业舞蹈演员一上台,会大大提升整个画面的好看度。”

  拍吻戏频笑场 杨溢很紧张

  自《劫中劫》5月开机以来,拍摄将近月余,在酷暑高温到来之际,剧中亲密戏份也火热上演。据悉,原本编剧早有设计,主演杨溢与贾青之间有一场十分浪漫的吻戏,这也让工作人员很是期待了一番,并调侃兼任制片人的杨溢为自己“谋福利”。然而,在实际拍摄的时候,现场高温犹如桑拿房,杨溢自嘲与贾青“桑拿恋爱”,两人频频笑场,一扫尴尬暧昧气氛。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别看杨溢平时行事极为彪悍,对待感情戏却特别腼腆,在拍戏前还跟编剧反复探讨吻戏的必要性,真正上阵时却紧张到状况百出,多次笑场。不过,在杨溢看来,剧中设计师罗祯祥与名媛孟美茹之间是“纯净的爱恋”,发乎情止乎礼,而至于这场吻戏的最终效果,杨溢则神秘地表示“给观众留足了想象的空间”。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67787.shtml report 1975 贾青旗袍华美杨溢紧张吻戏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郭晓冬、贾青、杨溢、万梓良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谍战动作情节剧《劫中劫》近日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为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