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狂》迎循环赛淘汰夜 蓝黄火力直拼摇滚串烧

来源:搜狐娱乐
郁可唯
郁可唯巨型婚纱惊艳登场

  搜狐娱乐讯 今晚九点十分,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将迎来超级战队循环赛最关键的淘汰夜,红、黄、蓝三支超级战队的比拼总分将在本轮汇总,究竟哪两只战队能够出线进入总决选,将是本期的最大看点。败者复活的黄队在上期不敌红队后,本场直面蓝队,这也是黄队的背水一战,为避免两败直接出局,柯以敏、温岚、吉杰、高明骏携手“出力”为尊严而战。田震为准备淘汰夜的主持颇为辛苦,更现场自封“全国第一评书鬼故事主持人”调节气氛!

  顺风顺水伍思凯对上坎坷无比柯以敏,谁是PK王

  在《我为歌狂》比赛中一直顺风顺水的伍思凯,此次对阵的是比赛经历坎坷无比密的柯以敏,遭遇“密室甄嬛传”风波引发争议,最后惨遭密室淘汰的柯以敏,也让田震为她鸣不平“我们比赛有什么老柯都经历过了,一个都没拉下。” 而身为黄队灵魂的柯以敏在关键之战很卖力,毫不吝啬大秀充满感染力的高音。柯以敏与伍思凯都是《我为歌狂》中以认真、投入、有团队意识著称的灵魂人物,两人为黄、蓝两队献计献策,可谓是带动全队的主力,此次为了这最关键一战,柯以敏秘密制作横幅邀票,伍思凯更是火线救急急购“致胜法宝”,要给观众们“大惊喜”!

  郁可唯为谁披婚纱,超巨大礼服引惊叹

  自从把凤凰传奇的广场舞神曲《荷塘月色》改编成小清新范儿之后,“什么歌到她手里都会变成小清新神曲”的郁可唯将在本场比赛中挑战周华健的《明天我要嫁给你啦》,为了配合这首充满唯美待嫁感的歌,郁可唯也将用舞台一样大的巨型婚纱惊艳登场!据悉,郁可唯的妈妈也来到了现场,让人猜测难道这身打扮是她特意穿给妈妈看的?这一袭婚纱裙内饰霓虹灯和星辰灯,配合郁可唯的婉转唱腔将变幻色彩,极致展现新嫁娘的娇羞。

  蓝队水手服出征,伍思凯“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此番关键一战两队为求一胜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在一直备受关注的串烧组曲环节,此次两队不约而同选择了嗨翻全场的摇滚组曲点燃气氛,蓝队四人自上次后摇滚串烧后队形已经成型,不仅有统一的手势、口号,更统一穿上水手服扮嫩邀票,郁可唯更在微博直言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引得伍思凯长叹“消灭”太残忍了吧,还是改成击退吧。摇滚的力量果然气势如虹,全场观众融入其中,当台上唱到“爱不爱我”时,更是集体高呼“爱”而回应,蓝队的演唱也是亮点多多,罗中旭改变风格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大玩麦克风竿,伍思凯戴上面具扮王子唱《歌剧魅影》,而据节目组透露,蓝队的水手服其实就是伍思凯网购的“秘密武器”,他们不仅临时决定要出奇制胜,更在水手服的背后贴有“玄机”!

  柯以敏劈叉温岚翻跟头,黄队可谓“豁出去了”

  遇上摇滚默契度超高的蓝队,黄队也是可谓“豁出去了”!电臀女王温岚不仅首次在《我为歌狂》舞台大秀性感舞姿,贴身超短裙让全场观众癫狂。吉杰混搭英文歌尽显歌舞剧范儿,被人指称在舞台上的表现主要看“演技”。在最终的组曲串烧环节,为了迎战蓝队的“水手服”攻势,黄队如同热血战士头上系着统一的带子上台鼓劲!最卖命的莫过于柯以敏和温岚这对老少组合,温岚不顾形象翻筋斗拉票,柯以敏老将出马竟在唱到嗨处用高难度劈叉夺人眼球!这也让柯老师笑称“我就是当年生孩子都没这么累过!”现场观众的热力气氛和不是决赛胜似决赛的生死战竞争感,也是蓝黄两队极致投入的重要原因,他们的投入也将为观众们奉献一场《我为歌狂》开赛以来最“针锋相对”火花四溅的生死一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11754.shtml report 1888 郁可唯巨型婚纱惊艳登场搜狐娱乐讯今晚九点十分,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将迎来超级战队循环赛最关键的淘汰夜,红、黄、蓝三支超级战队的比拼总分将在本轮汇总,究竟哪两只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