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紫伊多栖发展 《光的棍》挑战内外反差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光的棍》开机发布会主创合影
《光的棍》开机发布会主创合影

左起:导演刘存明、王紫伊、陈昊
左起:导演刘存明、王紫伊、陈昊

王紫伊写真
王紫伊写真


  内地新生代全能艺人王紫伊,近日为爱情喜剧电影《光的棍》而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这位集影视歌多栖发展于一身的“万能女郎”似乎自出现在我们视线中开始,就从来没有停下她的脚步。在之前发行了同名EP之后,主打歌《恋恋芳踪》便获得了中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之后因饰演微电影《麦霸英雄》中的女主角---摇滚主唱洛函,大受观众和网友的喜爱,人气从而暴涨。

  该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个患有爱情恐惧症的资深光棍与八个各具风情的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王紫伊在剧中饰演一个外表矜持端庄、内心却狂热奔放的闷骚女林小雨。要诠释这样一个内外感觉截然不同的角色,对王紫伊来说确实是一个考验。刚拿到剧本的时候,王紫伊便一遍遍揣摩人物的内心世界,并表示:“我很喜欢这样一个有挑战性的角色,而且这也是作为一个合格演员来说必须要具备的,所以我很有信心能把这个林小雨给演好演活,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对于人物角色的把握,导演刘存明称王紫伊拿捏的很到位,心理活动感知很精准,对人物的把控力很好,这也是他当初选中王紫伊的愿意之一。

  除了演戏,对于一直喜欢和热爱唱歌的她来说,歌手也是她自己人生当中的“角色之一”。年纪轻轻便在全国新人歌唱大赛总决赛上获得金奖,之后大大小小唱歌比赛获奖无数。对于自己的歌手身份,王紫伊同样对自己寄予了期许和目标:“唱歌一直是我从小就非常迷恋的一个事情,歌手这个身份也一直会跟随我一生,并且是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我会一直坚持我的音乐梦想,就算这条路上有再大的困难和风险,我都会义无反顾地坚持到底。”

  另据悉,这部正在热拍的喜剧爱情电影《光的棍》预计将在今年光棍节与大家见面,王紫伊会给我带来怎样的一份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916326.shtml report 1906 《光的棍》开机发布会主创合影左起:导演刘存明、王紫伊、陈昊王紫伊写真内地新生代全能艺人王紫伊,近日为爱情喜剧电影《光的棍》而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这位集影视歌多栖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