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深圳开播 打响暑期大戏第一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陆贞传奇》深圳开播 打响暑期大戏第一弹]
《陆贞传奇》高演与萧唤云的纠葛虐恋
《陆贞传奇》高演与萧唤云的纠葛虐恋

《陆贞传奇》高湛与陆贞的纯美爱情
《陆贞传奇》高湛与陆贞的纯美爱情

《陆贞传奇》陆贞霸气上位
《陆贞传奇》陆贞霸气上位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东阳欢娱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的宫廷职场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在湖南卫视的首播成为近期市场黄金档唯一一部份额破8的高收视剧。该剧汇集了赵丽颖 、陈晓、乔任梁、张可颐、杨蓉、刘雪华、吴映洁、李彦希 、唐艺昕、李雯雯等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在这部讲述北齐女宰相陆贞传奇一生的故事中,不单有你来我往的职场争斗,更有永不言败的励志精神,给当下年轻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7月1日,该剧将登陆深圳卫视暑期黄金档,为炎炎暑期带来一丝清凉的偶像热剧风。

  职场宝典活学活用 看陆贞霸气上位

  《陆贞传奇》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古代北齐年间,少女陆贞为了躲避追杀,进入后宫,在历经磨难后,终于成为叱咤朝堂的一品宰相。从初为宫女的懵懂到后来的雷厉风行,陆贞的升官之路充满了艰难险阻,她面对的各种问题让时下的职场新人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生存or升职这个让无数白领为之焦虑的病症,在《陆贞传奇》中找到解决症状的方法。职场没有教科书,只有丛林法则,定位自己的同时如何赢得上司的青睐?陆贞用自己的表现为职场新人上了最生动的一课:尔虞我诈只是手段,完成理想才是王道。两者之间不是敌对,而是相辅相成。

  俊男美女养眼组合 看新概念虐恋

  剧中一众青春养眼的新生代演员也成为该剧的最大惊喜,赵丽颖、陈晓、乔任梁、杨蓉、吴映洁、李彦希、李雯雯等主演作为荧屏新生力量,其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也是《陆贞传奇》能够牢牢占据年轻观众内心的关键之一。而剧中几段虐心的恋情也让无数影迷揪心,陆贞与高湛的心心相印、高演对萧唤云的痴心绝对、沈嘉彦对陆贞的一往情深无不让人潸然泪下。如果说职场争斗是《陆贞传奇》的骨架,那纯真而又美好的爱情便是全剧的血肉。

  7月1日黄金档,《陆贞传奇》再度上星播出,作为深圳卫视的暑期重磅炸弹,《陆贞传奇》无论是角色还是剧情都代表了当前古装剧的超高水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911272.shtml report 2048 《陆贞传奇》高演与萧唤云的纠葛虐恋《陆贞传奇》高湛与陆贞的纯美爱情《陆贞传奇》陆贞霸气上位搜狐娱乐讯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东阳欢娱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